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芭比波朗,沉浸式营销开创旗舰店2.0新玩法

互联网
2020
02/25
16:05
分享
评论

2月25日,高端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全球代言人倪妮携手钻光限量版晶亮颜彩盘(昵称神仙高光)、迷你神仙高光,集结豪华营销阵容,高调开启Bobbi Brown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Bobbi Brown打造出最丰富、最高质、沉浸式的创意高光内容,强势引领光感美妆潮流,加速整个高光品类趋势发展。

图片1.jpg

加速天猫高光品类发展,赋予全新增长空间

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Bobbi Brown聚焦口碑款高光单品,主打钻光限量版晶亮颜彩盘#PINK GLOW,并由BOBBI BROWN全球顶级彩妆天团,全球品牌代言人倪妮、品牌挚友吉克隽逸、焦俊艳、高光大使赵露思等众多明星、及数百位美妆届KOL共同演绎细腻神仙高光,分享各自的高光时刻。

图片2.jpg

图片3.jpg

随着消费者的美妆知识日趋丰富,对于产品功能的追求向极致化的趋势发展,促使品牌挖掘更纵深、更全面的新品类变得尤为重要。在成功打造虫草粉底液后,基于对全球彩妆流行趋势敏锐的洞察力,Bobbi Brown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率先将目光聚焦在高光单品,配合Bobbi Brown 钻光限量版神仙高光、入门迷你版神仙高光等产品,将这股高光彩妆流行趋势从发源地纽约带到中国市场,领衔光感美妆潮流,并以此为契机加速天猫高光品类趋势发展。这既是一次对于趋势品类的深挖探索,同时满足消费者动态变化的消费需求,更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首个沉浸式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旗舰店2.0互动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将营销阵线延长,1月15日Bobbi Brown天猫超级品牌日线上预售开始,就在Bobbi Brown天猫旗舰店二楼建立以“高光学院”为主题的品牌ZONE,为消费者打造为期42天的线上沉浸式互动体验,同时也开启首个沉浸式天猫超级品牌日。

图片4.jpg

消费者进入Bobbi Brown天猫旗舰店首页,下拉便可直达店铺二楼解锁高光学院参与品牌互动玩法。高光学院的互动模块被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模拟纽约时装周秀场,Bobbi brown联手十大纽约时装周品牌,与消费者一同探寻纽约时装周秀场后台的妆容秘密。第二部分则为首发全球高光图鉴,力推4款以品牌神仙高光为主的潮流妆容,并独家揭秘花式高光技巧。第三部分则是姜思达、你好竹子、深夜徐老师三大流量博主跨界同框,聆听他们的高光时刻。用沉浸式的表达方式,营造身临其境的消费环境,引起消费者最大共鸣。分阶段性解锁不同的的内容,促进消费者实时打卡高光学院,加强用户粘度。

图片5.jpg

同时,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还特邀美妆达人与Bobbi Brown高光导师直播开课等方式,强势推出新版高光产品,分享妆容新潮流,并在直播期间不断放出惊喜福利。除天猫自有渠道之外,在微博、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各路明星助阵,众多美妆KOL背书,深度合作顶级直播资源李佳琦,整合全网生态力量,全媒介宣传矩阵为Bobbi Brown天猫超级品牌日制造声势。

图片6.jpg

自去年6月天猫旗舰店2.0理念官宣以来,loft结构的旗舰店成为品牌个性展示和多样化消费者沟通品牌营销阵地。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与Bobbi Brown的合作主要以旗舰店2.0为阵地,配合多元化的线上营销,带领消费者零距离了解品牌,不断深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领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同时也为品牌圈粉,最终促进品牌销量和声量的持续增长,开创了旗舰店2.0的全新互动玩法。

图片7.jpg

伴随着品牌在数字化转型中不断升级,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在不断进化。从讲述品牌故事、到沉浸式的产品体验,再到传递品牌精神,极致的消费体验和多元化的线上营销让消费者得到情感和功能双重满足。这一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无疑再次助力Bobbi Brown打造出品牌营销的高光时刻。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品牌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个创新舞台,创造出全新的营销模式,挖掘更多增长空间。

天猫超级品牌日介绍: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