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推出“全家桶”功能 快递管家助力电商企业高效成单

互联网
2020
02/25
14:02
分享
评论

近日,随着疫情得到缓解,大众的生活逐步回到正轨,前期被延迟的消费欲望开始释放, 为各个电商平台订单带来一波井喷式增长。

同时,店铺订单增速和仓配、物流恢复速度之间存在落差,也让商家发货压力骤升。2月中旬,快递管家推出快递复工“全家桶”系列功能,提供“优选寄件”、“快递可用性查询”和”物流时效统计”等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和商家解决订单发货难和快递时效性不确定等问题。

“订单是多,但最后要求退单的也不少!”拥有6年电商卖货经验、在多个平台都已开通线上店铺的孙女士,就发现顾客在疫期依然十分看重发货时效性。“毕竟同一款商品,平台能找到的店铺数不胜数。你发不了的货,总有其他家(店铺)能发。”

2月10日起,各快递企业已全面恢复运营。但孙女士发现,她常合作的三家快递公司,要将她的订单按期发出,仍然有不小的压力。同时,由于近段时间单量暴增,短期无法解决发货慢取件难等问题,也让顾客下单后在预期时间内收货阻力重重。

快递管家推出的“全家桶”系列功能,针对企业电商在复工时遇到的发货查件等系列问题给出专门的解决方案,无异于在迷雾中给电商企业一盏指明灯。进入快递100快递管家官网即可体验“快递可用性查询”、“优选寄件”、“快递时效统计”三大超实用功能服务。快递可用性查询功能,可让电商卖家实时监测所在地快递可用情况、合理选择快递公司进行发货;优选寄件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召唤快递员取件,别家快递公司无法按时发走的货,都妥妥发走;快递时效统计功能,当订单发货成功,系统则会自动追踪快递在途情况,掌握每一单物流时效,不漏过任何异常单。

快递管家是快递100推出的批量打单发货和订单管理产品,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和电商。由于背靠快递100强大的集成系统,因此它在快递查询和物流跟踪上具备先天优势。目前快递管家已和淘宝、京东、拼多多、微店等市面所有主流电商平台全面对接,支持多平台订单导入、打单和物流管理,助力电商行业买卖双方高效交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