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开创云与DODI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0
02/25
14:01
分享
评论

近期,开创云与新加坡DODID公司就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及基础营销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消息一出便在业界引发了强烈的反响,给蒙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增添了信心。

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要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开放。”为响应总书记的讲话,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走出去”,开创云与新加坡DODID公司就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及基础营销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海内外市场。

开创云以云计算为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办公等解决方案,覆盖农业、制造业、教育、医疗等十几个行业,为30余万家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面对疫情,开创云开放云资源,积极抗疫,推出了“暖春计划”,免费为3000万中小企业提供包括高端网站模板、.CN域名、虚拟主机M5型在内的基础云资源,低至一折的云服务器,以及免费一个月的AI智能获客系统。未来,开创云将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中心,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不久前,商务部等8部门发布了关于推动服务外包加快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指示:“要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将更多境外举办的服务外包类展会纳入非商业性境外办展支持范围。支持服务外包企业利用出口信用保险等多种手段开拓国际市场。鼓励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市场发包,支持中国技术和标准‘走出去’。”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应用服务生态平台,开创云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联合新加坡DODID公司共同开拓东南亚国际市场,以“一带一路”为指导方针,推动互联网技术发包,扬帆出海,合作共赢,发挥生态平台+中台双引擎赋能价值,加大拓展力度,以此为跳板服务更多中小企业“走出去”,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据悉,DODID数据中心,是新加坡领先的数据服务商,为关键数据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拥有超过15年的行业经验,凭借最少7层安全性和TVRA合规性,DODID确保为用户的数据提供世界一流的确定性、绝对安全性服务。

未来,开创云将积极与国外巨头企业探索合作,布局海外市场,把开创云品牌推向国际,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全面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与国际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