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骑士卡:复工出行3.3折起,打车上班更放心!

互联网
2020
02/25
13:57
分享
评论

如今,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了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不少企业及单位复工在即。针对关键时期的复工潮,为助力防疫期间安全返工,全球购骑士特权多方联动供应商,尽全力保证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的供给,并加大相应特权的折扣力度,为返工一族提供安心的保障。

要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不仅需要国家及各级政府创造强有力的保障条件,也需要个人提高防护意识,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为国家经济做贡献。然而,疫情并未结束,对于这几天准备复工或者已经复工的上班一族来说,心中在所难免地会产生恐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为了减轻复工人士对于疫情的恐惧心理,全球购骑士特权扛起抗“疫”大旗,在APP平台内上线了防护专区,通过实时播报疫情情况及补给防护物资,守护万千用户的健康。

全球购骑士特权上的防护专区主要分为两部分,“疫情播报”分区及“防护用品”购买分区。用户可以通过“疫情播报”分区查看“疫情地图”、“防护知识合辑”,也可以进行“免费问诊”或查询“患者同程”情况。此分区数据信息采自丁香医生、京东健康及各官方公众号、微博、网站,更新速度快,内容精准,能够极大程度帮助用户了解目前疫情情况。“防护用品”购买分区提供了各品类的防护用品,包括酒精消毒棉片、消毒液、免洗抑菌洗手液、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杀菌灯、口罩等。复工人士所需要的大多数防护物资,都可以在全球购骑士特权的防护专区购买,所有用户更有机会参与限时秒杀活动,用超值价格买回安心、安全的商品。

除了个人防护用品的储备,疫情期间的通勤问题也令不少即将复工的上班族苦恼。一个舒适安全的通勤环境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接触,为此,全球购骑士特权推出“复工安全出行”板块,为用户提供滴滴出行、嘀嗒出行、哈啰出行、青桔单车、街兔等出行APP的超值特惠券,复工出行3.3折起,打车上班更放心!

在疫情的特殊关头,全球购骑士特权定当担起危机之中帮扶行业、保障民生的重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需要的人提供一份温暖坚实的力量。我们相信,疫情一定会过去,春天终会来临。

同时,除了复工一族,全球购骑士特权也呼吁所有市民加强防疫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勤洗脸,尽量减少接触密集人群。一旦出现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就医,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