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侯恩龙直播“救市” 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免息

电商
2020
02/25
11:52
分享
评论

自2月27日起,苏宁将联合家电、家装、电脑、手机等品类品牌,线上、线下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

24日晚8点,苏宁易购侯恩龙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启了一场家电销售破局新闻发布会。并对外宣布了苏宁的“24期免息”、“开仓计划”和“超店播”三项活动,率先开启了零售行业的市场复苏战。

8fae6c22e0ec36726982f5c49c55dfd

在直播中,侯恩龙指出,作为一家线上线下全渠道、全品类经营的O2O智慧零售企业,苏宁有责任和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一起,打响复工市场复苏的战役。

因而,面对疫情期潜在的报复性消费和需求溢出,苏宁推出了24期免息、开仓计划和超店播计划。

首先,24期免息,买一件商品无利息、分期支付,会给消费者留足购本金消费其他产品。家电、家装和手机等品类,“等等党”不用再等等,“体验党”可以先体验,对做好报复性消费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实现“多多益善”的良方。

发布会后,各大家电品牌陆续官宣加入苏宁易购24期免息计划,覆盖了几乎所有头部家电、家装、3C品牌,阵容庞大。

其次,“开仓计划”。此前,苏宁在家电企业复工当日即联合美的、海尔等品牌第一时间推出“开仓计划”。

“开仓计划”涵盖产品、价格、服务等多维。第一,苏宁将联合众多主流品牌,优选满足当下需求的健康产品以最低五折价格,重新定义爆款价格坐标。第二,苏宁承诺 “价保60天”;第三,加强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最高补贴达1500元;第四,“九道防护”无接触送装服务措施,保障最安全的用户体验。

344

再次,结合当前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基于业内最大的线下门店覆盖网络,苏宁正式推出“超店播计划”。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小程序、APP、直播平台等移动互联网工具,苏宁线下8000家门店专业导购员,通过在线直播,让用户更加便捷地实现在线购物。

从春节开始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整个家电市场和零售行业都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复工时间延迟、资金流紧张、生产经营排期压力大。如何推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销售新路,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成了当下零售行业的应有之义。

苏宁此举,发挥O2O联动线上线下的作用,创新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营路径,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携手合作伙伴度寒冬,为打响复苏经济战做了一个好的开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