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权威!中国电科发布 “小雷达”社区新冠病人查询软件

互联网
2020
02/25
11:17
分享
评论

2月24日,中国电科和国家卫健委规划信息司联合发布 “小雷达”社区新冠病人查询软件,该软件汇聚卫生健康、交通、民航、铁路等权威、全面数据,可一键查询身边是否有新冠病人,提前感知,规避风险。

啊

“小雷达”小区新冠病人查询软件是中国电科“一网畅行”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大数据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小护士”、社区管理“小管家”、站点检查“小战士”、企业管理“小帮手”、招聘应聘“小达人”、学校管理“小班长”后,帮助公众感知身边疫情风险开发的最新一款应用软件。

该软件操作简单,无需下载,打开定位,即可自动显示当前所在小区的风险等级,助力公众快速感知周边风险,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增强公众主动防控能力。同时,公众还可将了解到的疫情信息进行主动上报,集众人之智,成众人之事。

该软件具有三大特征,一是数据权威,全面汇聚国家卫生健康、民政、铁路、民航等部门权威数据;二是模型专业,中国电科全面考虑各小区周边疫情分布情况,构建风险等级评估模型;三是操作简单。公众无需下载,关注“一网畅行”公众号,点击《小区疫情》栏目即可使用“小雷达”小区新冠病人查询软件。

与相关防疫小程序相比,“小雷达”不仅通过准确定位实时感知周围风险,还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权威、全面的数据资源,从源头确保数据真实权威,并对相关数据进行实时更新,不仅做到了权威准确,而且数据更全面详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