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即将召开AI录音笔新品线上发布会,AI赋能将有哪些惊喜

互联网
2020
02/25
10:40
分享
评论

今天,搜狗公司宣布他们将在2月26日召开AI录音笔新品线上发布会,并且在官方微博曝光了最新一代AI录音笔的消息。那么通过新一代的AI录音笔产品,搜狗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图:搜狗官宣2月26日召开AI录音笔新品发布会)

2019年3月,搜狗推出了首个AI录音笔产品C1,在极短时间内就在京东等多个电商平台取得了单品销量第一的成绩。搜狗AI录音笔C1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直接改变了传统录音笔的产品形态,将录音笔升级为一个集语音记录、转写、编辑、存储和分享于一体的信息获取工具。用户在录音完成后,使用AI录音笔C1可以把录音自动整理成文字稿件,而且还支持边录音边转写,准确率高达95%,让用户实现“录音1小时 转写5分钟”的畅快体验。同时这款录音笔还支持AI同声传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翻译结果,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在多场景下录音笔的使用体验。

2019年8月,搜狗将其核心技术能力“搜狗听写”服务面向行业开放,并宣布与爱国者、Newmine纽曼、索尼录音笔、万城集团四家录音笔行业头部企业成立AI创新联盟。搜狗通过开放听写服务,为市场上90%以上的录音笔产品提供接入服务,让所有有需求的用户都能享受“录音1小时,出稿5分钟”的极致体验,获得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代搜狗AI录音笔的各种AI功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相信大家都很想看到新一代产品能带来什么样的突破。对录音翻译这类产品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届时到各大平台观看搜狗AI录音笔的新品发布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