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蒙东电力公司,使用华为云WeLink进行远程培训

互联网
2020
02/25
10:37
分享
评论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在主动应对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通过华为云WeLink系统组织了云和数据中台线上培训工作,将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业务发展和学习培训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推进蒙东云和数据中台建设工作,为未来数字化转型做准备。

自2月10日起,国网蒙东电力公司联合华为云,邀请技术专家,通过华为云WeLink进行了为期10天的华为云Stack 8.0线上培训。围绕华为云平台和数据中台整体方案、IaaS基础、网络服务、数据库、大数据组件、平台安全、PaaS服务等7大方面开展详细讲解,互联网部、信通公司、华为、普华、格蒂、亿力等共计55人参与,培训550人次,学时1350分钟,通过本次培训,参培人员对华为云Stack 8.0技术方案及相关组件有了全面的了解。结合蒙东实际规划建设,参培人员对电力业务上云、行业数字化转型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

通过华为云WeLink,蒙东组织的线上培训教学和线下自我学习,为蒙东公司互联网部、信息通信分公司及第三方公司相关人员在华为云平台和数据中台的运营运维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公司营造了“防控不停学”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复工复产“加油”、“充电”,掌握蒙东云和数据中台基本架构及功能,开拓业务技能,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云学习”,为后续云和数据中台建设、运营运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