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2或支持全新短距离WiFi标准 数据传输更快

业界
2020
02/25
10: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5日消息,日本博客Macotakara爆料称,iPhone 12可能支持新的WiFi规范802.11ay,该规范目前尚处于草案阶段,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802.11ay使用60GHz频段,与标准家庭路由器WiFi使用的5GHz和2.4GHz频段不同,可提供高带宽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这将是苹果用来提高多设备间分享文件功能AirDrop传输速度的完美技术。

Macotakara将802.11ay支持描述为“超短距离WiFi规范”。这使得它听起来像蓝牙,但数据传输速度更快。除了iPhone之间的通信,兼容802.11ay的iPhone还可以与其他即将推出的802.11ay智能配件互操作。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预计今年秋季将推出多款OLED屏幕机型,而Macotakara则表示,可能还会推出一款LCD屏幕机型,或许它会被打上iPhone 11标签。

考虑到iPhone 11的销量,这是有道理的。或许苹果并不是简单地降低价格,而是用规格更高的机型取代iPhone 11,这将使苹果能够更长时间地销售这款机型。

Macotakara还称,苹果的位置追踪器Apple AirTags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该设备可以通过类似Apple Watch磁性充电器的感应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会使用相同的智能充电器,还是使用标准的Qi技术。

郭明錤上周表示,预计超宽带芯片的产量将在第三季度前增加,这意味着苹果将在9月份推出AirTags。它将使用超宽带技术,使附近支持U1的iPhone(如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获得增强现实体验,从而精确定位标签在房间中的位置。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