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发布系统故障通告:预计今晚24点前新用户可恢复服务

业界
2020
02/25
08:55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2月25日消息,今日上午,微盟就2月23日19时发生的系统故障事故向商户发布通告。通告显示,微盟已与腾讯云技术团队一起研究制定生产环境和数据修复方案,预计此次故障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将在2月25日晚上24点前将生产环境修复。

据悉,微盟事后对恶意破坏生产环境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踪分析,成功定位到犯罪嫌疑人登录账号及IP地址后,并于2月24日向宝山区公安局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宝山区公安局进行刑事拘留。

同时,微盟表示,预计今晚24点前新用户可恢复服务,而对于老用户也将提供临时过渡方案。另外,微盟正在拟定相关赔付方案来补偿因此次事故而遭受损失的商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