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将推出“圈子”新功能,打造阿里“朋友圈”?

业界
2020
02/25
09:39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俊

钉钉即将推出一个名为 " 圈子 " 的新功能。钉钉对圈子产品的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

今日,钉钉官方微博贴出海报 " 圈子来了 ",并标明:钉钉 5.0 新品见面会,明天见。

新浪科技了解到,25 日在线直播的钉钉 5.0 新品见面会上,钉钉将正式推出 " 圈子 " 产品。圈子产品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打造企业文化阵地,建立数字化运营社群。

据悉,钉钉圈子分为内部圈、在线教学圈、商业交流圈、社群运营圈四种模式。圈子产品对内可以帮助企业打造组织文化,对外可以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学员、门店和粉丝,建立统一管理的私域社群。

除此之外,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运用话题、作业、直播、群控等工具,帮助企业建立数字化私域社群,促进企业业务、规模、效率的增长。

在流量获取越来越难、越来越贵的背景之下,社群私域流量对商业和品牌的价值凸显,正在激发越来越多的新型商业模式。业内人士指出,钉钉发布圈子产品,意味着企业级市场私域流量将迎来爆发期。

据相关人士透露,2 月 25 日的钉钉 5.0 新品见面会,将会公布关于圈子的更多产品细节。除此以外,钉钉 5.0 新品见面会还包括钉钉抗疫战役的全面复盘、关于在线化的重新思考等内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钉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笔出自字节跳动的投资动向在上周水落石出,被投方是一家典型的To B公司——主打视频会议服务的“蓝猫微会”,创始人是前美团企业平台总经理邓昀泽、联合创始人兼CTO禹德贵则是原美团大象的研发负责人。
业界
我们不知道中国SaaS领域最后的赢家是谁,但我们却知道,巨头争霸,活下来的未必是产品最好的;但率先出局的,一定是最早弹尽粮绝的。
业界
5月10日晚间,钉钉、探探、陌陌分别发布公告称,软件中类似“朋友圈”功能的社区、动态、朋友圈功能将暂停更新一个月。
业界
和其它棋子相比,办公企服产品更像是互联网下半场棋局上的一个“炮”,巨头可以用它隔山打牛,直指企业内部,从办公协作到打通云端数据,一步步攻城略地。
业界
今天下午,钉钉发布《就近日不实谣言的澄清与声明》,表示钉钉系统并未也从未被 " 入侵 "。
新零售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