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新观察|共抗疫情,新日成就行业“高光时刻”

互联网
2020
02/24
16:39
分享
评论

近期,全国除湖北以外地区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连续多日呈下降态势。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我们的民族企业始终在尽己所能地贡献力量。2月1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就正面介绍了包括广药集团、国美、TCL、新日电动车、伊利集团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新日曾多次代表行业登上《新闻联播》节目,而在本次抗疫过程中,新日第一时间扛起了电动车行业的抗疫旗帜,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正面的社会形象,更引领着整个产业在未来向着更加光明的道路不断前行。

疫情爆发 快速反应

疫情爆发之初,武汉封城,全国多地亦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具有针对性的紧急措施。在此过程中,不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城市保障人员的工作出行面临着一定程度的困难。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新日于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疫情驰援湖北行动组。在做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立即下发紧急通知,协调新日湖北工厂恢复生产工作。经过24小时日夜兼程的生产,首批应急防疫车辆于2月1日正式完成交接工作。可以说,整个过程中新日在每一个环节均展现出了强大的组织协调能力。

作为一家坐落于无锡的电动车品牌,新日除了日夜兼程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外提供支援外,也没有忘记那些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

2月2日,新日紧急集结了20000只医用口罩,分别为交通执勤的工作人员送去5000只医用口罩,同时积极协调本地基层组织,迅速将15000只医用口罩送到了锡山区安镇街道,为社区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

聚力抗疫 百城捐助

作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电动车品牌,新日拥有遍布全国的终端网络,在本次抗疫总体战中,新日充分发挥了自身强大的动员能力,在全国百余座城市开展 “聚力抗疫 百城捐赠”行动,为各地医疗机构、社区服务中心、街道办事处等基层防疫组织捐助出行保障电动车、消毒水等物资。

截止目前,全国已有近千辆新日电动车被送至各地抗疫人员手里,首批捐赠即覆盖了四川、重庆、广西、江苏、安徽等40多个省市地区。这也是新日电动车向湖北襄阳首批捐车和向基层人员捐赠医疗物资后,启动的第3波抗疫支援行动。

复工复产 战“疫”不停

连日来,新日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的相关管理要求,着力贯彻落实企业内部的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同时高效有序地开展起了复工复产工作。

为了保证防疫工作完全落到实处,新日严格按照政府文件执行职工复工筛查,每日组织健康打卡并核查信息,“一人一档”做好登记。同时严格执行健康上岗制度,所有上岗员工必须早晚两次进行体温检测,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在厂区内部,新日对所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消毒清洁工作;并为每一位员工准备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新日在厂重要出入口均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检测工作,为整个电动车行业做出了积极地表率。

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疫情终将被彻底战胜!而整个电动车行业也必将再次创造新的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