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爱豆读什么诗 酷我音乐《张新成·遇见诗》开启粉丝征集活动

互联网
2020
02/24
16:39
分享
评论

粉丝福利时间到!近日,青年偶像张新成官宣成为酷我音乐“青春陪伴大使”,酷我音乐还特此为张新成私人订制了他的专属节目《张新成·遇见诗》,在这里粉丝们可以聆听张新成为大家品读中外精美小诗,此外酷我音乐还为粉丝们推出“你想听张新成读点什么”征集活动,参与活动推荐你喜欢的作品,宅在家中就能感受张新成式“播音腔”,倾听爱豆为你读诗。

在酷我音乐平台独家播出的最新节目《张新成·遇见诗》,是酷我音乐联手张新成倾力打造的优质长音频节目。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张新成化身“青春陪伴大使”每期节目都带着阳光雨露乐死哀愁从诗中走来,节目日前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首期节目中,张新成将为大家带来了英国浪漫主义诗人William Blake的经典佳作《Ah, Sunflower》,那么在接下来的每期节目中,你想听到张新成为你读点什么诗呢?

对此,酷我音乐专程为粉丝推出“你想听张新成读点什么?”征集活动。小伙伴们只要在酷我音乐APP内指定评论区留言推荐中文诗歌或者散文(古今均可),就有机会被张新成选中,并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为你读出来哦!令人惊喜的是被选中推荐的小伙伴还可获得张新成签名照作为感谢与奖励。

想要在节目里听到张新成读到你推荐的诗歌,赶快来到酷我音乐站内搜索【张新成】,找到《张新成·遇见诗》对应发刊词,并且在发刊词单曲评论区中留言参与,就有机会被张新成提名选中,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时间为本年度2月19日-3月4日,共计两周的时间,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想感受张新成的“播音腔”是什么样吗?想听到张新成在节目中读到你推荐的诗歌吗?上酷我音乐,参与推荐诗歌征集活动,听张新成为你读诗!

据悉,酷我音乐《张新成·遇见诗》于每周二、四在酷我音乐平台独家更新上线,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