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携手十荟团打造到家自提服务 为百姓餐桌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20
02/24
16:37
分享
评论

2020年,我们过了一个有史以来最长的春节假期。因为突发的疫情,人们放弃了出行,放弃了走亲访友,闭门不出。甚至有人笑称,老老实实的躺在家里就是给国家做贡献。停下来的人们突然发现,买菜这件在平时看来最寻常不过的小事,在这个特殊时期却成了困扰百姓的巨大难题。

作为一家以生鲜产品为主,覆盖一日三餐所需的社区团购平台,十荟团无论在平时还是在特殊时期,都承担着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优质、新鲜产品的主要任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担负起一家保民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成为保障广大百姓民生物资供应的先锋。被武汉市、山东省等多个地区政府指定为民生保障企业。

近日,腾讯面向疫区用户推出了全新的到家服务板块,并指定十荟团为“餐饮生鲜外送”合作商。通过到家服务的模式,让疫区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购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及鱼肉蛋等生鲜商品。

目前该板块已经上线,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疫情”即可访问该专栏。腾讯与十荟团合作后,疫区百姓可以随时通过十荟团小程序购买新鲜、安全、平价生鲜食材,十荟团将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为百姓餐桌保驾护航。

十荟团在疫情期间不但保障供应,更竭尽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工作人员每天对仓库进行消毒,所有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同时对商品实施“无接触配送”。商品装车前,十荟团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并随车配备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在发车前司机会与团长提前沟通好卸货的地点,最后由团长逐个通知社区内用户进行提货。这种以社区为单位的“无接触配送”方式,可以极大的保障消费者安全,降低疫情传播几率。

自疫情发生以来,十荟团积极组织生产能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高生产及加工能力,积极协调产区构建稳定对接关系,强化调运组织管理,实现短时资源的最大化统筹、最高效配给,保障生鲜果蔬的供应和平价。

十荟团创始人及联席CEO陈郢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生企业,应该在此时站出来,全力保障物资的供应。不仅要保障消费者吃上放心食材,更要确保价格的合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