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K30 Pro 绝不做“丐版”骁龙 865 手机

业界
2020
02/24
15: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天在微博继续预热 Redmi K30 Pro,称 Redmi K30Pro 绝对不会做 " 丐版 "865 手机

卢伟冰表示:放心,Redmi K30 Pro 绝对不会做 " 丐版 "865 手机,持续做真旗舰!产品好才是第一位的!

根据卢伟冰的说法,Redmi K30 Pro 除了搭载骁龙 865 之外,很可能会采用高刷新率屏幕,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0 闪存,以及支持超快速充电等旗舰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 Redmi K30 Pro 的具体发布时间,但从预热情况来看,很可能会定在下月,IT 之家昨天也报道,卢伟冰表示 Redmi K30 Pro 的发布时间会精准的卡在 P40 系列和荣耀 30 系列两个发布会之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