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3000 元以下的新 iPhone 将推迟发布:因疫情影响产能

业界
2020
02/24
15:0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据外媒报道称,受疫情影响,富士康等代工厂产能受限,而原本定在三月份发布的苹果 9 不得不延后发布。

据了解,苹果原计划在今年 3 月 31 日推出一款性价比入门级 iPhone,就是网友们十分期待的小屏手机 iPhone SE2,另有官方名称 iPhone 9。

上述消息援引自苹果内部消息人士,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对这款低价 iPhone 还是很看重的,由于产能跟不上,导致新机不能在发布后就大量上市,所以官方只能推迟推出。

产业链表示,今年苹果为这款廉价 iPhone 准备的订单超过 3000 万部,而每个月的订单在 200 – 400 万部,但目前的情况是,富士康等代工厂复工后的产能,还不到之前的一半,严重影响了交付数量。

据悉,由于目前疫情的持续影响,富士康、和硕等苹果代工厂在复工上遇到了不小的难题,员工到岗的数量上严重不足,很多生产线目前都处于基本停滞状态,产能根本没办法保证。

按照郭明錤调查的结果,郑州富士康是 iPhone 最重要的生产据点,主要负责生产 iPhone 11 系列、iPhone SE2 等,疫情将导致苹果新产品生产、交付延迟并对 iPhone 的销售构成影响,预计 2020 年 Q1 的 iPhone 出货量将下降 10%。

苹果此前就已经表示,受疫情影响,全球 iPhone 供应紧张,截至 3 月份的季度营收目标将无法实现。库克甚至直言,新冠状病毒的影响让苹果公司恢复正常状态的速度比预期的要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