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上线抗疫特别版语音包,19 位明星录制

业界
2020
02/24
15: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IT 之家从百度地图官方微博了解到,百度地图抗疫特别版语音包已经上线,由柴碧云、黄绮珊、孙艺洲等 19 位明星录制。

IT 之家之前曾报道,面对突发疫情,百度地图已上线了 " 发热门诊地图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百度地图 App 搜索 " 发热门诊 ",查看附近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或直接搜索医院名称,点击医院地址进入详情页,查看是否设有 24 小时发热门诊。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打开百度地图中的热力图图层,查看到实时人口流量密度,以此来决定出行路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4日,百度宣布升级此前发布的“共度计划”,提供总价值20亿元的专项基金帮助近百万合作伙伴企业度过难关,减少因为疫情而带来的损失。
业界
2月3日消息,今天,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致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呼吁百度“无论是高管还是基层员工,都要迅速的重新专注投入到工作中来”,在国家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每个人都要“要苦练内功...
业界
1月7日消息,今日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74,以下简称“宇信科技”)发布公告,宣布获得来自百度的战略投资。
业界
12月31日消息,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2019年的最后一天,李彦宏在公司食堂为员工打饭发肉饼。
业界
据虎嗅获得的独家消息,百度、福特等参与投资的全球激光雷达巨头Velodyne,刚刚决定裁撤中国办事处20余人,不再直接在中国销售激光雷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