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互联网
2020
02/24
11:08
分享
评论

爱驰U5作为爱驰潜心3年打造的首款产品,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交付,补贴后售价区间在19.79万元—29.21万元。这款来自新造车品牌的新势代品质SUV,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续航给力+多种可选 性价比高,产品力不输蔚来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消费者在购买纯电车型时所考虑的首要问题就是续航里程的问题。目前,在新能源市场上,大部分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均在300-500KM之间,爱驰U5的纯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版本不同分别为:403km、503km、623km,纯电续航里程属于行业较为优秀的。根据其售价以及续航而言,其性价比可以说相当不错。

同为造车新势力的蔚来,其蔚来ES6续航为510km的车型售价为42.30-52.30万元,新上市的小鹏P7续航里程为550km-650km的售价区间为27-37万元。爱驰U5的续航里程与售价,可以说很具有竞争力。

高颜值+性价比 主流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竞争力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爱驰U5在外观设计上很符合大众的审美,简约大气的车身设计,撞色式颜色搭配,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时尚感。全封闭式的前脸彰显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两车灯之间的贯穿式长条设计也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元素。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具体的车身尺寸为4680*1865*1700mm,其轴距为2800mm。从侧面看上去,造型很具有力量感。悬浮式车顶与隐藏式门把手,均是目前最为流行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车身尾部与前脸以及车身侧面设计风格一致,贯穿式车灯很显档次,而且线条打造的层次感也是十分不错。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内饰方面也与外观设计语言一致,极为简洁大气。12.3英寸液晶中控屏+三分屏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不错,而且看上去十分和谐。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具有良好的触感。而且贯穿式出风口设计将内饰部分的层次感打造的十分不错,整个内饰看上去十分协调。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在配置方面,新车最多可达16项主被动安全配置、9项驾驶辅助配置、以及众多的科技配置,例如人脸识别、语音控制、OTA升级、车联网等均有搭载。从配置方面而言,可以说很是丰富了。

车主优惠+保值计划 吸引消费,与市场上同类产品进行竞争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爱驰U5在上市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爱驰汽车对于车主实施的政策是:爱驰首批购车用户可享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流量、终身道路救援、零成本深度体验、零利率金融购车、零费用私桩解决方案等一系列车主政策,无疑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个吸引点。

纯电车型除了续航里程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以外,保值率也是众多消费者十分在意的问题,为此爱驰U5推出了残值保障计划:爱驰车主都可享3年5折回购、6折换新,置换额外补贴5555元。这项政策无疑提升了爱驰U5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爱驰U5,新能源市场的佼佼者

爱驰U5尽管在新能源市场内算是个后来者,但是无论从外观、配置、续航里程还是车主关怀政策,在行业能都非常具有竞争力。据悉,爱驰U5已经在德国慕尼黑、瑞士圣加伦、因戈尔施塔特和丹麦奥尔堡已经完成上牌。可以说爱驰汽车的未来发展非常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