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说到就到 曹操出行2020服务更贴心

互联网
2020
02/24
10:39
分享
评论

有句俗话,叫“说曹操曹操到”,曹操出行亦是如此。

作为用户口碑度和满意度领先的出行品牌,曹操出行以优质、安全、细致的服务,得到各地用户的充分认可。除了使用高辨识度的统一车型和标识的新能源车,曹操出行还全面引入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培训了一批出色的专职司机。曹操出行的司机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接受统一管理,他们还需要在“曹操学院”接受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专业培训,认真贯彻曹操出行服务至上的核心理念,力求把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带给所有用户。

特殊时期,曹操出行的忠实用户、成都的王先生在再一次选择了曹操出行。王先生表示,曹操出行最吸引自己的,就是高品质的服务。王先生说,曹操出行总能随叫随到,及时把自己送到目的地;而且曹操出行的一键预约接乘服务也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曹操出行的司机素质高,还懂得急救常识,会给人一种非常正规非常安心的感觉。

根据极光大数据发布的《2019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曹操出行月活跃用户数、日活跃用户数以及日均新增用户均遥遥领先于其他B2C网约车平台,位列第一。对此,曹操出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曹操出行的品质服务在国内已经是有口皆碑,但是,曹操出行并不会满足于此,2020年,曹操出行将持续打造“曹操标准”,加强对司机的审核与培训,为让用户拥有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而不懈努力。

在这个特殊时期,曹操出行会陪伴用户的每一段行程。截至目前,曹操出行已在全国54座城市上线,服务用户超过3380万人。2020年,曹操出行将用优质的服务,带给您更舒心的乘坐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