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被列入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互联网
2020
02/24
10:20
分享
评论

日前,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正式公示。华云数据被列入安徽省疫情防控所需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信息服务设备及系统企业名单,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供给,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云数据能够被列入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一方面凸显出华云数据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能够利用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挥信息化在辅助疫情研判、创新诊疗模式、提升服务效率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另一方面体现出华云数据拥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在此次防疫工作中表现出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应该起到的表率作用。

尤其是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刻,华云数据就与湖北省相关信息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并为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免费提供医院信息化建设所需的安超云一体机产品及服务,将有效改善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因患者急剧增加而带来IT基础设施不堪重负的现状。

此次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安超云一体机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基础架构平台,以安超OS 2020为核心,从最底层的芯片到硬件、软件、解决方案等各个层面为“战疫一线”用户提供最全面的IT基础支撑。同时,安超云一体机是一种横向扩展的软件集成基础架构,能够支持混合负载,可为每类应用定制不同的存储数据块大小,也可为业务定义不同的数据副本与数据重构优先级。

最重要的是,安超云一体机按需灵活扩容,支持异构硬件服务器构建资源池和新服务器进行横向扩展,并且所有管理策略以虚拟机和业务为核心,从根本上简化了存储管理,安装和配置过程只需分钟级别时间。

在疫情防控的紧急工作中,时间就是生命,华云数据提供的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安超云一体机,能够保障医疗机构用户IT系统快速上云,在提高医疗信息化水平的同时,为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效率提供助力。

此外,为了帮助医疗机构全方面应对疫情,减少医护工作者在诊疗过程中的交叉感染等问题,华云数据依靠在医疗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技术和成熟经验,迅速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远程医疗隔离病区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应用行业内主流的云+端技术架构,支持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的部署,以视频通讯、视频互动、业务协同为核心,提供基于临床的视频监护、双向视频互动、多学科视频讨论、医疗教学一体化的应用服务,全面提升医疗防疫机制。

华云数据除了在信息技术方面贡献力量以外,在紧缺的医疗耗材方面,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还亲自组织医疗口罩的全球采购,向湖北武汉、江苏、安徽、福建、北京等地相关单位先后捐赠疫情急需的医用口罩超过 20 万只。截止到2月中旬,华云数据累计捐赠了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物资。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疫情无情,华云有爱,只有大家携起手来、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下一步,华云数据还将继续发挥在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优势,加强产品创新研发,为科学有效疫情防控工作再作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