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光汇云油“非接触”加油让车主不用下车!

互联网
2020
02/24
10:01
分享
评论

在一场没有硝烟的健康保卫战中,身为中国最大民营石油机构的光汇石油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企业主体责任,配合政府共同做好防控工作,在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的油气供应领域的加油站、石化油库、海上石油开采、陆上气田等部门的众多员工从春节长假期间始终坚守战疫一线,积极应对返程高峰防控的“大考”,大力推广车主进行“非接触”加油,确保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优质服务不打折。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肺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部位于深圳的光汇石油积极防控疫情,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在深员工的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并且在2月10日开始采取在家远程智能化办公。与此同时,在关系国计民生的油气供应领域则全力以赴保障市场油气零售供应,对加油站、油库、油田等生产和经营场所重点采取多项防控措施,建立健康责任人和健康联络员制度,严格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每天对加油枪、收银台、办公区域、公共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多次全方位消毒,保障员工和顾客的安全,筑起疫情防控的稳固防线。

1.jpeg

面对春节的返程高峰期,光汇石油对所属的加油站提前做好各项工作的防控预案,对服务疫情工作的相关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维护好各地车辆进出站的良好秩序,缩短加油车辆站内停留时间,确保车辆快速进出站。此外,加油站员工和收银员向顾客提供服务时还做到声音洪亮,并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提醒车主做好防疫措施,倡导顾客使用光汇云油的“非接触”加油,切断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途径。

据资料显示,光汇石油旗下的光汇云油是一款车主在全国通用的加油消费的创新手机APP,为车主精准智能推送最近和最优恵的油站,提供实惠、高效的加油消费服务新体验。

此番遇到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光汇云油充分发挥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算法推荐的作用,精准对接顾客需求。一方面,可以为用户推荐最近油站,将附近油站优惠力度比对展示,通过大数据系统与油站运营系统对接实现,车主可根据自身所需,就近选择价格优惠的加油站。另一方面,提供“无需下车,一键加油”的功能,车主不用下车排队便可以实现“非接触”加油,只需选择油枪号输入加油金额,进入支付页面,使用云油加油卡30秒内即可完成支付。

2.jpeg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光汇云油“非接触”加油的方式备受车主们的关注和称赞。为了能够鼓励更多车主选择“非接触”加油来阻断病毒传播,光汇云油已在春节期间向全国多达2亿的车主发放补贴,在油气战疫一线吹响“非接触加油,坚决打赢防疫战”的号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