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业市场迎新机遇 金蝶加速伙伴云转型计划

互联网
2020
02/24
09:51
分享
评论

image.png

2月23日,风雨同舟、成就客户、决胜云端——2020年金蝶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大企业分论坛专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地2000多家合作伙伴同步线上参与直播会议,盛况空前。本次大企业分论坛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聚焦大企业市场发展新机遇,助力构建伙伴赋能和支持体系,加速金蝶伙伴云转型计划,帮助金蝶合作伙伴由营销型向服务型转型,打造业内最开放和最强大的企业云服务新生态。

从ERP到EBC:大企业市场需求加速数字化转型

经济时代的大背景和新冠疫情的突袭,正加速催化着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金蝶高级副总裁兼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旭昶在致辞中表示,企业需要在全新的时代构筑全新的核心竞争优势。从ERP到EBC,通过企业数字化转型54321(五大平台、四种转型、三个关键、两种力量、一个中心)的方法论,结合EBC顶层的设计落地,帮助企业在全新的时代构筑全新的核心竞争优势,全面助力伙伴大客户经营与服务转型。

在这样一个特殊期间,EAS Cloud也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帮扶伙伴共度时艰。金蝶财务解决方案事业部EAS伙伴成功部总监李航在报告中指出,疫情之后企业上云将成为一种刚需,敏锐抓住新机遇,强化核心地区伙伴的支持力度,借助深度经营模型与伙伴一起加速云转型,最终帮助伙伴从大企业高端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金蝶EAS Cloud究竟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在未来的经营理念上需要有哪些转变?金蝶助理总裁兼产品研发平台副总经理兼EAS Cloud产品部总经理朱涛介绍道,平台经济成为主流,EBC时代已经来临,金蝶EAS Cloud以平台+人财+生态的产品战略,通过云化、智能化、国产化、双模驱动实现智数转型。未来应该从“狩猎者”(hunter) 转变为“培育者”(farmer) 进行客户的高价值经营,“向着大企业市场坚定前行”,最终成就客户、决胜云端!

同时,金蝶税务与发票云产品部总经理陈少斌也表示,在新肺炎疫情下的税务与发票云服务无纸化进程进一步提速。而金蝶客户参与的全流程无纸化入账和电子会计档案项目已经完成国家4部门联合项目验收,给客户带来高效的云端税务管控工具。

数字化转型时代 传统企业如何拨开迷雾顺利上云

数字化转型又应遵循何种路径?通过客户案例我们便得以一窥究竟。北京金蝶冶金与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闫建学表示,第一阶段要打好转型的基础,摸清家底,掌控自我;第二阶段构建全生态的产业链体系;第三阶段是整合创新阶段,打造实现生态链的跨界创新。

在装备制造领域,金蝶中车售前与交付支持部实施项目经理彭佳华表示企业更关注如何提升数字化运营的能力,关注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关注数据同源、提升协同效率,关注精准的供应链协同,关注能够提升效率同时能够降低制造成本的数字化的项目制造。通过一体化的运营大脑实现业务能力的协作,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转观汽车行业,销量持续下滑与疫情的影响,数字化转型已迫在眉睫。金蝶汽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新华谈道,完善的业财一体化建设,更加全面的精细化管理,更加高效的线上客户运营,不仅是车商业务发展的有效助力,更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压舱石”。

成就客户 决胜云端 破局思维是关键

在伙伴分享环节,北京金普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荣海分享了金普蝶s-HR成功要素:勇于接受更高挑战目标,鼓励全员学习,并下达考核指标,制定销售s-HR的高激励机制,加上s-HR市场活动的配合,并注重建立专职团队。西安锐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则提出,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老板要有破局的思维。整合的目的不是为了结算,而是为了资源互补、做大做强。天津鑫海宇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宝刚则表示,依托EAS Cloud精耕行业,通过客户的经营去复制客户的案例,实现行业化的应用,以点代线、从线到面,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不断成长。

在全新的一年里,金蝶将与全国的合作伙伴并肩作战,始终助力构建伙伴赋能和支持体系,以实现金蝶伙伴云转型,风雨同舟,成就客户,决胜云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