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手抓,美的系洗衣机全力生产健康除菌产品

互联网
2020
02/21
13:55
分享
评论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支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明确提出要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对于家电企业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与此同时,业内专家预测,疫情过后,健康除菌类家电将迎来“报复性”增长。近日,美的洗衣机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平稳生产,火力全开打响复工复产战“疫”。

截至目前为止,美的洗衣机事业部的生产、营销、物流配送系统已实现全面复工。全国35大中心整体到岗率为92%,其中海南、济南、河北、成都、天津、长沙等地到岗率实现100%;美的洗衣机无锡、合肥、海南、泰国四大工厂整体复工率达77%,供应商开工率达89%;在物流配送方面,恢复配送线路2236条,复工车辆1010辆,已复工配送中心86个,全力稳定生产,保障正常市场供应需求。

多举措严防死守 保障复工复产安全

为实现防疫复工两不误,美的洗衣机事业部颁发并升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指引》,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个人防护知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再到就医流程面面俱到,加强员工防控意识,严肃对待。

image.png

复工以来,为保证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进入园区接受体温和口罩检查,每日办公室至少通风三次,体温检测不少于2次,电梯、楼梯、办公室等公共区域消毒,禁止食堂就餐、面对面就餐、鼓励员工带餐,工作期间适当运动,传阅文件要洗手,外来访客要戴口罩、检测体温,并询问有无湖北接触史,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并用75%酒精消毒。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层层设“卡”,有条不紊推进健康复工,将极大程度缓解疫情为行业带来的阵痛,推动社会经济良性发展。

创新营销方式,唤醒市场活力

面对市场新形势,美的洗衣机事业部顺势而为,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创新、升级健康产品,主打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紫外线杀菌、ACP抗菌技术的产品,满足用户日常衣物的除菌消毒需求。将互联网思维带入行业中,瞄准直播营销,推出2020星级主播招募计划,培养星级主播直播带货,赋能线下终端。

P3H{7{DP1K6)N~YEZNLOZ0R.png

同时,推出造血计划2020-健康洗护直播终端赋能项目,针对家电线上、线下的销售新思路,一线营销讲师隔空传授营销秘籍。10场营销直播课,覆盖数万学员、经销商及终端销售精英,累计学习次数211万,最高同时在线学习11万人,累计粉丝2.8万,点赞数5.6万,在线讨论数2.7万。借助专家老师讲授的营销知识,美的洗衣机人自我总结、自我提升,意在冲刺销售业绩,抢占市场配额。

除此之外,美的洗衣机事业部还对公司员工和经销商展开外部优质课程培训,全面提升一线销售的业务水平,为打赢疫情后的市场攻坚战做准备!

据悉,美的洗衣机将于2月21日,在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上推出“衣干二净 健康升级 全民除菌 VIP秒杀之夜”活动,这也意味着美的洗衣机抢占市场加速升级,全力以赴打赢市场保卫战。

image.png

升级末端配送安装服务 全力满足用户健康洗护需求

消费者对健康除菌的洗衣产品需求强烈,美的洗衣机在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恢复物流配送体系,已恢复的2236条配送线路,1010辆复工车辆,86个工配送中心,能保障绝大部分的市场供货需求。

同时,美的洗衣机安全升级安装措施,推出电话、视频指导安装和上门安装两种方式。上门安装服务确保每一位工程师都是健康的,并规范安装工程师入户行为。戴口罩,安装过程中确保与用户无接触,安装完毕后,确保无污染,带走作业垃圾。在保证用户健康的前提下,满足用户的健康洗涤需求。

image.png

美的洗衣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与市场,顺利走进全面复工的“春天里”,确保企业发展“不掉线”“不断档”“不断流”,为疫情之后的市场蓄力的多种举措,值得其他企业学习与借鉴。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将重新迈入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