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业务不能停,e签宝电子合同助力客户高效复工

互联网
2020
02/21
13:53
分享
评论

针对疫情的特殊情况,e签宝推出电子签名公益服务,收到了许多客户的真诚感谢。

他们反馈,对接使用电子签名产品后,即便行政同学和负责用印的小伙伴滞留在家出不来,企业也能在线完成复工申请;全体员工在家就能完成防疫承诺书的线上签署;给员工开具上班证明也能远程在线完成,帮了他们大忙。

我们整理出了其中一部分,一起来回顾一下电子签名产品在疫期企业复工、远程办公中发挥的效力,也感谢大家对e签宝和e签宝产品的认可。

为更好地保障客户与e签宝的聊天隐私,以下聊天记录均根据客户真实反馈进行脱敏处理后重新编排。

复工申请批下来了?就这么简单!

疫情之下,企业公章出不来,企业复工申请、员工防疫承诺书签署、员工上班证明开具等工作都严重受阻。

e签宝的疫情承诺书签署工具,让许多企业十分惊喜。

常规业务不能停,雄起!

许多企业原先正常推进的常规业务因为疫情难以继续,他们说,e签宝电子签名产品拯救了他们。

服务好效率翻倍,希望大家一起用!

产品方便,对接高效,e签宝的产品和服务都被用户点名称赞

“做自来水,我们是认真的”!

甚至有用户自己通过e签宝解决了问题后,在同行群里自发做起了自来水,疯狂安利e签宝。老铁,这波操作666!

疫情发展至今,很多人都学会了“忍耐”,这场“忍耐”,不是消极妥协,而是坚信:一切的不顺心都只是暂时。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转机。

e签宝,也在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战“疫”的大后方,力所能及地为企业乃至社会的高效有序复工做些帮助。

正如一句话说的那样: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们在此发出呼吁:一起做好手边工作,不接触、拒传播,静待春暖花开,一切都会好起来!

截至2019年12月31日,e签宝累计签署量达105亿,个人用户2.5亿,企业用户437万,日均签署量超2000万次,成为中国首个累计签署量破百亿的平台。据An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电子签约市场专题分析2019》报告显示:在中国互联网电子签约市场上,e签宝以33.8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优势明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