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2宅家运动图鉴,跑步、瑜伽、健身操都能hold住

互联网
2020
02/21
11:17
分享
评论

最近宅家期间,可憋坏了一些平常爱运动的人士。前不久重庆江北一位48岁大叔,平常热爱健康和跑步,还曾经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和100公里赛事,虽然宅家期间减少外出,但是他却一直没闲着,没有了户外跑道,将把客厅阳台也可以作为赛道,从阳台跑到客厅跑了大概2800多圈,用时10小时共计约100公里,比两个全程马拉松还要长。

类似的室内跑步新闻事件不止这一例,杭州的一位长跑达人,在16平米的房间内,从早上9点开始,绕着两张床一直跑,一圈下来大概有8米,5小时的时间,他足足跑了6000多圈,跑够了50公里才停下来。在网上走红后,他又开了一个自己在卫生间跑步的直播,最终超30万网友围观,最久的一位足足在线看了3个小时。

跑步是全球参与人数最多的运动之一,现在大部分都宅在家里,对于爱好跑步的人来说,也只是更换了场地。但是缺少了专业指导,跑步时的心率、消耗卡路里等数据难以监测,对跑步效果无法衡量,还有可能发生运动风险。华为Watch GT2支持15种主流运动模式,包含户外运动8种,室内运动7种。在跑步方面,华为Watch GT2支持室内跑步机跑步和户外跑步两种模式,涵盖了跑步的所有场景,堪称跑步“私人教练”。此外,华为Watch GT2内置13门跑法课程,包括基础入门、燃脂跑、耐力提升等各种系列,还可进行语音指导,帮助用户跑的更加专业,非常适用于宅家期间室内跑步人群。

此外,华为Watch GT2在运动模式下可提供运动心率实时值、锻炼心率区间、心率过高预警等数据,同时在跑步过程中,跑者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实时了解配速、步频、距离等信息,以便及时调整,避免因强度过大造成运动损伤风险,帮助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华为Watch GT2搭载麒麟A1芯片,能够精准捕获心率并快速反应心率变化。跑步过程中的强度指标或耗氧量,这都跟心率有关,将跑步心率保持在合理运动区间,锻炼的效果才会更好,还能避免受到伤害。此外,华为Watch GT2基于上一代产品搭载的GPS芯片进行全新优化,配以双卫星系统,对跑步距离监测更加精准。跑步结束后,华为运动健康APP会生成轨迹线路,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场景,将场景或数据截图发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还可以记录跑步目标达成。

室内跑步略显枯燥,跑步时听音乐会减轻疲劳,增加愉悦感。华为Watch GT2相较于第一代增加了本地音乐功能,可存储约500首MP3音乐,跑步时不需要携带手机,手表连接蓝牙耳机即可享受跑步听歌的乐趣。在客厅跑步时,将手机放在卧室,在蓝牙连接范围内就可以通过手表接听电话,显示信息等。相较于第一代,在典型使用状态下新增了本地音乐和蓝牙通话使用场景,华为Watch GT2 46mm系列仍旧达到了两周续航,42mm系列达到了一周续航。在GPS运动状态下,即使监测各项数据带来电量持续消耗,华为Watch GT2 46mm系列续航时间仍实现30小时,42mm系列续航时间实现了15小时,轻松满足室内马拉松等长时间运动。

为了帮助人们更好进入复工前的工作状态、身体状态,最近华为运动健康APP还发起了“能量唤醒周”活动, 在2月17日至2月29日期间,每天走满6000步,连续7天完成即可获得抽取华为Watch GT2的机会。宅在家中,每天走一走记录运动达成,或者参与其他的室内活动,更有助于身体保持健康活力状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