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夫妻抖音记录封城日记:收到了山东白菜、东北土豆和河南烩面

互联网
2020
02/21
09:59
分享
评论

2020年的春节可以说是人们过的最特别的春节,突然而至的疫情让团圆显得更为珍贵,也让原本平凡的日常变得特别起来。最近,抖音上就走红了这样一对夫妻,通过镜头记录武汉最近真实的“疫区日记”,收获了百万网友的点赞。

朱朱和老林是一对居住在武汉的夫妻,他们的抖音帐号则是两人名字的结合——“朱林之好”。老家在荆门的朱朱曾经在电视台做了多年的主持人,遇到来自威海的老林后,两人便决定一起在武汉创业

疫情爆发后,被困在武汉的他们开始在抖音上记录自己每天的日常生活,让很多关心武汉近况的网友们能够了解到这里居民们真实的生活状况,而视频中轻松愉快的气氛也能够帮助缓解人们紧张的情绪。

1月31日,朱朱和老林在抖音上发布了一条视频,隔空“感谢山东人民让我们吃到这么新鲜的蔬菜”,朱朱向网友们展示着刚炒好的青菜。这条视频收获了近13万的点赞量和九千多条留言。在另一个视频中,朱朱又依次感谢了为抗击疫情而支援到武汉的各路蔬菜“兄弟”们,严重的疫情挡不住心与心之间的真诚交流,网友们的关怀和感谢也带来了令人感到无比温暖的力量。

几乎每一天,这对夫妻都在记录着他们的“疫区日记”,从初期为了“战时需要”进行的“囤粮”行动,到后来在家下厨做饭的日常。他们用幽默诙谐的形式向大家展示着生活在武汉的便利与不便之处,也把疫区居民生活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

除了分享日常的生活,朱朱和老林也经常在视频中鼓励和安慰着为武汉担忧的网友们,并分享一些她们家应对疫情的相应措施,例如如何出门购买必需品速战速决、如何存放大量蔬菜等方面的妙招。有时,朱朱也会分享一家人留守武汉的心情,虽然是这样的危急时刻,但他们的乐观和开朗一直在打动着网友们,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期待。

在疫情面前,人们的心被连在了一起,无论是在一线战斗的医护工作人员,还是留守在城市内的武汉市居民,他们的安危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内心。还有很多像朱朱和老林一样留在武汉的夫妻,他们用镜头记录着“疫区日记”,与网友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和乐趣,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武汉终会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