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大陆厂区复工进度谨慎,海外厂区营运满载

业界
2020
02/21
09:3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2月20日,针对公司营收及复工情况,富士康公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在保护员工安全为第一优先、复工流程合法合规的原则下,中国大陆主要厂区的复工进度会较为谨慎,对于全年营收确实会有负面影响。海外厂区部分,包括越南、印度、墨西哥等地营运仍持续满载,部分扩产计划也正常进行中,整体详细状况将待情况明朗后对外说明。

富士康:大陆厂区复工进度谨慎,海外厂区营运满载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富士康科技集团获得一份复工声明。该声明称,富士康在中国大陆各厂区正紧密配合各地政府复工要求,依分批原则有序复工。
业界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苹果最大组装生产商富士康全面复工计划也受到影响。
业界
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续,导致中国工厂停产的时间延长至第二周,富士康的iPhone生产可能受到“巨大影响”,对包括苹果在内的客户的发货将面临中断。
业界
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最大电子产品代工企业富士康日前宣布,该公司将与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成立合资企业,联手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汽车,以寻求在中国电池动力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业界
苹果主要供应商富士康正在因为一宗堪称苹果史上最大的黑产案遭到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