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英国用户数据将失去欧盟保护,隐私保护系数降低?

业界
2020
02/20
15:5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2月20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谷歌计划让英国用户的账号脱离欧盟的隐私监管政策,改用美国司法标准。

据路透社2月19日报道,这一转变由英国脱欧引发,一方面它让数千万英国用户的个人信息置于较少保护之下,另一方面也让这些信息更容易被英国执法部门获得。谷歌打算要求英国用户重新确认新的服务条款信息,其中包括新的司法管辖区调整。

据悉,尽管消费者保护组织一再呼吁,但美国仍然是主要经济体中隐私保护立法最为薄弱的国家之一,没有一个宽泛的法律。

此外,路透社报道还称,接下来的几个月,其他科技公司也会做出和谷歌类似的选择。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通常会在每年3月份发布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的开发者预览版。
业界
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计划将其英国用户的账户移出欧盟隐私监管机构的控制范围,转而将其置于美国的管辖之下。
业界
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正在关闭“风筝发电”子公司Makani,以此削减对实验技术的投入,转而专注于最重要的互联网业务。
业界
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Alphabet子公司谷歌在欧洲中级法院“综合法院”听证会上,就欧盟对其处以24亿欧元(约合26亿美元)的反垄断处罚提出抗议,称罚款金额过高。
业界
谷歌曾经是网页搜索时代的互联网巨头,但是在互联网新兴的云计算市场,谷歌却远远落后于亚马逊、微软等竞争对手,这让谷歌十分尴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