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攻"疫"分贝· 春天音乐会:因爱发声,鼓舞人们抗疫攻坚

互联网
2020
02/20
15:55
分享
评论

攻坚战"疫",因爱发声。转眼全国人民针对新冠肺炎的"抗疫战争"已持续近一个月,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到来。在攻坚战"疫"的特殊时期,为了用音乐表达必胜的勇气和士气,由酷我音乐联合腾讯音乐人共同发起的攻"疫"分贝· 春天音乐会将于2月20日下午15点至19点在酷我音乐直播间暖心上线。

本次直播音乐会将由音乐人小Lilsong、董唧唧、殷文艺-Y、SimYee陈芯怡、刘莉旻、程越一起合作轮番坐镇,依次直播40分钟,共同完成长达4个小时的音乐直播,为人们呈现一场以爱和春天为主题的线上音乐会。6位音乐人风格气质各异,给人们展现出的是不同的音乐享受,但诠释都是"因爱发声",届时不仅有美妙动听的歌曲,还有和网友的精彩互动,必将在传播爱心的同时,传递勇气和鼓舞士气。

宅zhai,其实也是致爱zh—ai。融融春光不可辜负,鼓舞出所有的爱,种子在心底萌发,前路未卜,却也要大声唱出来。本次直播音乐会主题高度一致,就是以音乐和歌声凝聚爱心,鼓舞人们在抗疫攻坚的关键时段继续加油,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士气,直至完全取得胜利。

在一次次的困厄中守住城邦,在一场场的渺小里思考世界。然后获得神谕一样的启示,拥有葱郁而美丽的生命力,磅礴的渴望和炽热的爱。爱有限,时间有限,能力也有限。可我们依然愿意,把爱和善意分给更多未曾谋面的陌生人。这是腾讯音乐人联袂献上的三场直播春天音乐会中的第二场,三场将集合十八组音乐人温暖发声。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用爱心筑起新的长城,共同抗疫,截止2月19日,已实现除湖北以外新增确诊人数15日连降,一路走来可以说爱是取得进步的最关键武器,本次三连击直播音乐会接力,也是华语音乐人们爱心的集中体现。

疫情之下,即使宅在家中,也要放肆地自在一场。第一场"以爱之名"春天音乐会已于2月19日完成直播并获得理想效果和好评,这第二场攻"疫"分贝又将给人们带来何种快乐、感动和惊喜?请锁定攻"疫"分贝·, 2月20日15:00-19:00,小松Lilsong、董唧唧、殷文艺-YSimYee陈芯怡、刘莉旻、程越在酷我音乐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