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仓发货、无接触配送,本来生活网新鲜食材安全到家

互联网
2020
02/20
15:53
分享
评论

2月19日,本来生活网全面恢复配送,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所有品类,品质保供不加价。为确保供应,本来生活网连日组织供应链、组织生产、组织运力、组织防护,坚守保供一线。

自复工以来,本来生活网统一规范、严格标准中心仓发货,专人专岗人员固定,末端无接触配送,实施严密防疫措施,保障食材安全。

中心仓发货,精细化运营

“本来生活网上的食材原本品质就高,加上仓库统一发货、统一包装,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更放心。”家住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的一名用户表示,相比市面上代买跑腿买到的大市场散装食材,她更放心本来生活网的标准化仓配服务。

全面恢复配送后,本来生活网全国22城全品类发货,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搭配采购,在家无恐慌、有菜吃、放心吃。

疫情爆发以来,本来生活网尤其加强了产地端的防疫。买手在全国保供生鲜食材原产地,直采新鲜蔬菜肉蛋等商品,并依据各级政府的农业生产防疫要求、本来生活网品控标准,在产地端严控质量安全、严守商品准入门槛,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

目前,本来生活网全国有6万平方米冷库,分8大温区,采用WMS精细化运营,所有保供食材进入仓库后,均经过统一储存和管理。即使在疫情期间,本来生活网各地总仓仍旧依据严格的标准化工作流程,所有进出库商品都有后台数据记录,出库的每一件商品都可通过系统进行跟踪和溯源。对不合格商品予以拒收或报损,严密监控货架期,冷链包装保证保供食材的新鲜品质。

进入本来生活网仓库的商品,蔬菜、水果等将经过64项农残检测后,才能上架售卖。例如,疫情期间所售的蔬菜包,其中20余种有机蔬菜、40余种生态蔬菜均有品控检测报告可供消费者查验。

人员统一管理,无接触配送更安心

因是中心仓发货,在拣货、打包等环节,工作人员相对固定,每个包裹经手过程安全透明。加上本来生活网依据专门制定的物流中心防疫计划、统一的卫生标准,生产环节可控性更高。

按照物流中心防疫计划,专职人员进入仓库工作区域前,要佩戴口罩、手套,鞋底进行消毒,严防病毒进入库区。作业过程中,保证每隔1小时,对操作人员手部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安全接触商品。

商品出库配送过程中,货物交接人员安排值岗制度、小区配送人员片区承包制,做到全程专人专岗,可查可控可定责,给消费者更多安心保障。

目前,全国各地小区开始进行半封闭、全封闭式管理,禁止外来人员入内。为保障满足社会对基本民生物资的需求,本来生活网已经采用无接触式配送,将商品放至不同小区指定的寄存处,约定投递,让新鲜蔬菜顺利送达消费者手中。过程中,配送人员做好口罩佩戴和消毒处理,最大程度降低人传人的风险。

此外,本来生活网使用的是未开封无病毒的全新一次性物流箱,商品打包后,全程冷链,密封配送;若使用冷链循环物流箱,则会进行全面清洗、消毒。

随着22城全面配送的恢复,本来生活网全国范围内的全品类商品也将逐步开始正常配送,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放心吃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