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崩溃、减少卡顿……白山科技为在线教育支招

互联网
2020
02/20
14:53
分享
评论

近日来,全国2亿学生涌入“云课堂”,在线教育行业迎来“刚需化”发展契机。但与此同时,全行业也面临着一场技术能力的“大考”。服务器过载崩溃、视频卡顿等问题令师生叫苦不迭,偏远地区网络难以支撑,数字鸿沟依然明显。为“停课不停学”真正落地,白山云科技携手在线教育客户,为全国中小学在线教育提供免费技术支持,满足平台流畅度、稳定度、清晰度等硬性指标,保障在线教育“不掉线”。

疫情期间,白山科技已为学而思网校、新东方、英语流利说、一起教育等众多在线教育客户提供免费接入和服务支撑,涵盖直播、点播、网站、VPN网络加速等。通过“0改造5分钟接入”的网络服务,用源站减压、覆盖全国师生的网络优化方案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将已录制的课程提前下沉至边缘机房,是缓解多人同时在线导致源站崩溃的重要手段。白山科技在全国拥有400+高质量服务节点,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及偏远地区,可为全国师生提供稳定流畅的网络服务。白山科技的新一代乐高式松耦合CDN架构能够快速交付客户需求,为在线课堂的登录/注册、课件下载、观看录制、直播教学、在线答题等关键环节保驾护航,有效避免平台崩溃、减少卡顿、提升画质,以更优的成本为师生提供优质教学体验。

在线教育不仅能救一时之急,也是一场持续进行的学习变革。近日来,工信部连续做出部署,要求企业加强在线教育网络保障,加强网络安全技术支持。而从长期来看,在线教育想要乘势而起,不断优化网络服务能力势在必行。疫情期间,白山科技将持续为全国中小学在线教育提供免费技术支持,与在线教育企业共同守护线上课堂,为“抗疫”攻坚战构筑起坚实的科技屏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