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 还原音乐纯真味道

互联网
2020
02/20
14:11
分享
评论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可进一步提升用户佩戴舒适感。其采用贴合头部的头梁曲线设计,佩戴时将进一步贴合头部,提升稳定性和舒适度。而且其采用优质柔软的加深耳垫,可为双耳提供全包裹式的佩戴感受。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的音质出众,降噪效果理想,可以隔绝环境噪音和对话声,佩戴自然没有压迫感。以LDAC蓝牙编码连接手机进行试听,低频量感充沛,力量感十足,而人声具有相当厚实度,整体声音表现明显比上一代有所进步。LDAC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的Bluetooth®的数据(在最高990kbps的传输速度下),在无线情况下欣赏Hi-Res Audio音乐时,可以聆听到接近Hi-Res Audio的音质。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整机重约255g,机身轻巧,整机佩戴感贴耳舒适。续航方面,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充满电开启降噪功能,电池续航时间长达约30小时。支持快速充电,搭配可选配的AC电源适配器,可以实现充电约10分钟连续播放约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长,可满足长时间聆听或长途旅行佩戴需求。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采用比以往更先进的降噪技术,配备紧密贴合的耳垫和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提供出色的降噪表现。并且配以32为音频信号处理技术,能较高程度还原音乐纯真味道,使得音乐变得更“干净”,进一步提升聆听效果。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得益于强大的QN1降噪处理器,其优秀的音频信号处理技术和出色的信噪比,低失真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可以过滤掉更多的人声,甚至在办公室这样的环境,机械键盘的打字声也能够做到基本过滤。当然在飞机引擎轰鸣、汽车驶过路面等低频噪音的过滤上,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依然做的非常不错。

无论是从降噪、佩戴舒适度还是音质方面来说,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在一众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中,都表现相当出色,尤其适合经常出差需要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的用户在漫长旅途中的陪伴需求。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降噪耳机还可以根据海拔不同导致的气压不同来优化降噪效果,在飞机上也能享受好音质。用指尖轻点或轻划面右耳罩上的触控面板,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操作便捷且智能。进行耳机快捷键设置后,按住左耳罩上的NC/AMBIENT按键,还可以和语音助手行对话,开启AI人工智能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