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启动团餐配送服务 保障民生助力企业复工

互联网
2020
02/20
11:39
分享
评论

疫情仍在持续,生活仍需谨慎。大部分人的生活仍然保持“没事尽量少出门,避免不必要接触”的原则。居民的隔离模式对很多依赖线下消费的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冲击,但也给一些行业带来了机遇。

疫情之前,线上购买生鲜食材已经是很多人的消费习惯了,疫情发生后,各大生鲜电商、连锁商超的订单迎来一波井喷式增长,快狗打车凭借对于物流行业的敏锐洞察,及时推出“商超购物无接触配送服务”,分担企业配送压力,为疫情之下的民生提供保障。随着各个企业的陆续复工,员工的餐饮需求也日益增长,快狗打车第一时间上线餐饮企业提供定制化配送服务,保障团餐配送的安全及时送达,让企业高效又安心地复工。

  快狗打车助力生鲜电商平台 保障居民日常供应不断档

近段时间生鲜电商订单量激增,这为各个电商平台带了不小的挑战,快狗打车洞察到这一市场需求后,整合企业内部资源,统筹规划,及时为有需求的电商平台企业解决运输等方面的问题。近日,快狗打车已为每日优鲜、宝能生鲜等电商平台提供了专业、安全的物流配送服务,强强联手,将保障民生落实到每家每户,保证人们的正常生活。

针对不同生鲜平台的需求,快狗打车均能为其提供资源的优化调配。每日优鲜、宝能生鲜等生鲜电商平台的需求地分布广泛,快狗打车凭借其覆盖全国346个城市的强大业务网络,能够快速提供与商超匹配的货运服务。不仅如此,快狗打车还会根据电商平台自身的操作流程和业务量,从取货时间、分拣打包、车型车量以及配送服务等各方面给予配合,严格按照疫情标准专业、高效、安全地完成每一单配送服务,保障居民日常所需供应不断档。

无接触团餐配送服务 企业复工省心又安全

随着企业复工潮的来临,大部分人告别了一日三餐下厨的日子。为了减少复工之后人员集聚带来的风险,有效防控疫情,快狗打车携手多家餐饮企业推出无接触配送团餐服务,来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的吃饭难题。包车送餐、多点配送、限时到达、专业安心是快狗打车无接触团餐配送的几大优势,也是快狗打车专业服务的体现。

快狗打车无接触团餐配送为复工企业提供了后勤保障,为餐饮企业提供了运力支持,不仅满足了企业高涨的用餐需求,也缓解了餐饮企业的经济压力。特殊形式下的特殊配送服务,为企业开工减少防疫压力,也能让餐饮行业降低经济损失,作为连接二者的桥梁,快狗打车让双方都能在逆境下稳步前行,助力行业之间共创双赢。

抗击疫情是一场攻坚战。在灾难和疾病面前,坚守民生保障线是每个企业都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快狗打车在这场战役中一直努力发挥优势,冲在货运行业的第一线,努力为各行各业提供必须的支持。多项举措并重,抗击疫情,保障民生,坚守阵地,尽显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感。疫情期间,快狗打车会继续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护民生,保供应,“加码”物流服务。疫情无情人有情,快狗打车在行动,贡献企业力量,尽显大爱情怀,助力国家和企业减少经济损失,携手全国人民打赢抗疫攻坚战,共筑社会美好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