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米亮相Euroshop2020,展示新零售下新门店

互联网
2020
02/20
11:15
分享
评论

第20届国际零售业展览会(EuroShop 2020)于2月16日-20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与零售业相关展览活动,今年EuroShop 2020吸引了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3000家零售企业参与,共同探索前沿零售设计理念与智慧零售技术解决方案。

来自中国的物联网科技企业——商米今年是第二次参加EuroShop 展会(展位:07/C07),基于新零售、新门店的品牌理念,商米打造了餐饮、物流、服装、便利店等多个典型的零售场景方案,向世界展示日趋成熟的中国零售新技术。而商米最近发布的全业态下IoT设备,包括新品手持金融POS设备P2、台式收银设备D2s和D2s COMBO、和即将上线的两款自助设备也纷纷亮相展会现场,吸引众多海外商户的关注。

在EuroShop展台现场,基于商米全门店联接的IoT设备,商米打造了一个新零售下“新门店”样板店—商米数字店铺。在这个全智能化的数字店铺里,如收银审计、客流统计、热力解读、客流追踪,这些原来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精力才能获取的经营数据全部都可以实时同步到店铺内的电子大屏上,实现客群分析、精准营销

image.png

Euroshop展会现场商户参观体验商米数字店铺

近两年,零售行业正经历着一场本质上的变革,新技术的诞生速度持续加快,在中国,以盒马为代表新零售企业的出现颠覆了传统零售的认知。“线上线下融合是全球零售的发展趋势,我们希望通过软硬件一体的商业解决方案,帮助商户打造线上线下⼀体、以数据据驱动经营和体验的数字化门店。”商米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苏宏然表示。

目前,商米各类智能IoT设备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商业场景线下门店,在为商户提供了收银交互、称重、自助取卡等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场景下的支付体验及营销需求。以盒马为例,商米的手持扫码设备V2 PRO、台式收银设备T2、自助支付设备分别在货存管理、支付收银等环节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提高了门店的效率,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image.png

盒马员工使用SUNMI V2 PRO 完成会员核销

新零售问世以来,不仅阿里、京东、美团等互联网企业迅速布局、加速落地,全球范围内的零售企业,从购物中心到百货店,从大卖场到超市,从品牌专卖店到服装零售店,各种零售形态的实体店也都加快探索、试水。

连锁超市巨头家乐福就是新零售的试水者之一,“商米给我们提供新一代的商业化解决方案,用最前沿的高科技解决我们最实际的问题,减少顾客排队时间,降低门店人力成本。”白冰,家乐福中关村店的一位主管评价。

image.png

一位顾客在家乐福门店内使用商米自助设备完成自助购物

虽然已经与盒马鲜生、家乐福、大润发等知名零售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但商米的“新门店”技术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中小商家。这也与商米的“利他心” 价值观有关,利用科技的力量来为帮助传统小B店主实现良性的门店经营模式是商米的初心。

新的消费浪潮带来诸多机遇,但人们消费方式的变化也需要商家及时转变销售方式,商米希望从硬件+软件+服务三个方面助力店主数字化升级。简单易操作的硬件,聚集全球最好用的商业软件,再加上真心实意地服务,这才是商米引领新零售下“新门店”发展的底气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