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Pro 明天上午开卖,恐怕还免不了要抢

业界
2020
02/20
00:5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超能网

小米已经于日前发布了旗下最新的小米 10 系列机型,包括小米 10 以及小米 10 Pro 两款手机,前者已经于 2 月 14 日上午首次开卖,而后者则是到明天(2 月 18 日)上午 10 点才开卖。根据小米 10 的首卖情况来看,小米 10 Pro 的首批上市应该也难免要抢的节奏。不过,贵了 1000 块钱的 Pro 版本,或许备货会足一些。

硬件上,除了小米 10 手机所拥有的骁龙 865 处理器、UFS 3.0 以及 LPDDR5 内存之外,小米 10 Pro 相较于标准版的升级则是体现在屏幕上,号称是为设计师和摄影师定制的专业屏幕,经过逐片色彩校准,峰值亮度 1200 尼特,比小米 10 的略高;相机上,采用 108MP 主摄 +12MP 微距镜头 +8MP 长焦镜头 +20MP 超广角镜头,支持光焦分离,对焦、曝光分别操作,支持激光对焦 + 峰值对焦,支持双麦克风立体收声,支持导演模式,轻松满足数十种专业拍摄需求;音质上,双 1216 线性扬声器,7 磁手机发声单元,带来 0.65mm 业界最大振幅;电池容量较小,为 4500mAh,支持 50W 快充,标配 65W 充电器。

其他方面,小米 10 Pro 手机所使用的屏幕为 6.67 英寸,全部来自三星,90Hz 刷新率,180Hz 触控采样率,采用了超大横向线性马达,支持小爱同学模拟声音以及定制的唤醒词等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