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 配置再曝光:120Hz+50W,价格或依然感人

业界
2020
02/20
00:58
IT168
分享
评论

来源:IT168

一加手机一直以来专心做产品,也因此备受好评的,例如去年一加 7 开启刷新率的新篇章。据最新消息,今年的一加 8 或再一次把刷新率提升到 120Hz。同时全系列或标配 50W 闪充, 续航不用担心。

有了高刷新率,自然还会配上出色的屏幕流畅性。一加 8Pro 或将配备 6.5 英寸的曲面屏,屏幕材质为 AMOLED,同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前置采用打孔设计,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后置或为四摄,其中主摄为 6400 万,还会升级算法并优化软件。另外,一加 8 还可能新增绿色机身,或与草木元素有关。

配置上,一加 8 系列预计将采用今年旗舰机的各项顶级配置。两款或都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的处理器,存储有 8G+128G 和 8G+256G 的两个版本。同时,新机或配备 LPDDR5 内存和 UFS3.0 闪存,Pro 版本可能是 UFS 3.1 闪存,另外一加 8 系列还会内置预计 4500mAh 的大容量电池。

此外,该系列可能还有一部平价的一加 8 Lite,但不一定在国内上市。从已知消息看,一加今年很有可能会提前发布会,最早下个月就可以推出一加 8 系列。结合一加 7 系列售价,新机可能在 3299 元左右。一加手机一向评价不错,这个新系列应该也会同样优秀,你期待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