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研究太阳能革新电网技术

业界
2020
02/20
00: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特斯拉正在研究 " 可扩展的分级能源分配网格 " 技术,这可能会彻底改变电网分配太阳能的方式。

IT 之家了解到,到目前为止,特斯拉的能源部门,主要涉及部署分布式太阳能发电和能源存储资产。

但是去年,特斯拉 CEO 马斯克表示," 特斯拉能源正在成为分布式全球公共事业,可能超过汽车业务 "。特斯拉现在计划优化所有的太阳能和能源资产,为用户及电网获取更多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日前发布了特斯拉车主黄伟伦遇难的详细调查文件,并称三个原因可能导致车祸发生。
业界
今天特斯拉相关人士表示,特斯拉将自主研发新电池,预计会在4月份的电池投资人会议上宣布电池成分等具体信息。
业界
据外媒报道,投行Evercore ISI的分析师日前表示,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中国的融资安排,可能是该公司上周披露的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的主要内容。
业界
虽然上周跌离了纪录高位,但看空特斯拉的阵营可能已经动摇。此前看跌特斯拉的分析师最近上调了他们的目标价。
业界
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硅谷明星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所有开发先进人工智能的机构都应该受到监管,包括特斯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