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Excel/PPT 三合一 APP 正式上线

业界
2020
02/20
00:5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微软此前曾在 2019 年 11 月份公测过一版全新的 Microsoft Office 移动 APP,它是一款三合一软件,整合了 Word、Excel 和 PPT 三款经典 Office 软件,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 APP 就可以同时打开修改三种格式的文件。

如今,这款全新的 Office Android APP 正式上线 Google Play!而且还是免费下载。

全新的 Office Android APP除了整合 Word、Excel 和 PPT 之外,还支持访问 OneDrive 云端文件,甚至可以与 Windows 10 Notes APP 保持同步。

除了基本的文档编辑功能之外,全新的 Office Android APP 还支持创建变迁、拍照录入与识别表格,后者是一项拍纸上表格直接生成电子版表格的功能,非常便利。

唯一遗憾的是,这款全新的 Office Android APP 不支持平板电脑,也不支持 Chromebook,新 APP 锁定为纵向模式,不支持横屏,并且没有用于平板电脑的 UI 界面。

这款三合一 APP 最大的优势是减少了 APP 之间的切换,节省手机空间,想要获得更高级的功能,用户还是的下载独立版,但 Microsoft Office 移动 APP 三合一基本功能足以满足移动办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