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苹果 AirPods Pro Lite 预计推迟发布,iPad Pro 2020 生产缓慢

业界
2020
02/20
01: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影响苹果两款尚未发布的产品生产。此前曝光的 "AirPods Pro Lite" 将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iPad Pro 2020 的组装进度则低于预期。

IT 之家了解到,尽管业界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 iPhone 11 与 iPhone 12 系列的零售与制造工作上,但紧急的医疗情况也对苹果的其他产品造成影响。

appleinsider 指出,疫情可能会导致两款尚未亮相的产品推迟发布。爆料信息显示,"AirPods Pro Lite" 是一款苹果蓝牙耳机的低成本版本,具有 AirPods Pro 除降噪功能外的部分优点。

这并非我们第一次听到有关 "AirPods Pro Lite" 的消息。IT 之家此前报道称,台媒 DigiTimes 上周指出,苹果公司正在与台湾供应链伙伴合作开发几种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 "AirPods Pro Lite"、下一代 iPad、Apple Watch 与 iMac。

此外,2020 款 iPad Pro 预计将采用后置三摄,升级至 A13X 芯片,并拥有 12.9 英寸与 11 英寸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8日讯,一份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公布文件揭示了苹果和高通和解后所签的供应协议部分内容:苹果至少要在未来四年购买高通的5G基带。
业界
2月15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加入了FIDO联盟。意味着苹果在淘汰古老密码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巨头正面临监管机构最新的反垄断审查,因为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要求他们提供收购初创企业的详细信息,这些初创企业可能被视为新兴竞争对手而遭到淘汰。
业界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由于微软股价上涨,而苹果股价下跌,促使微软超过苹果重新夺回“美国市值最高科技公司”头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