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8/8 Lite/8 Pro 配置全曝光

业界
2020
02/20
01: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三星 Galaxy S20 和小米 10 是第一批搭载高通全新骁龙 865 处理器的手机,该处理器内置 5G 连接功能。但是,它们并不是今年春季上市的唯一高端手机,即将推出的一加 8 系列预计也将搭载同样的骁龙 865 芯片,IT 之家获悉,现在该系列的配置已经全面曝光。

在线零售商 Giztop 曝光了一加 8 系列的配置等信息,该系列包括一加 8 Lite、一加 8 和一加 8 Pro 三款机型:

一加 8 Lite

一加 8 Lite 似乎是一款亚洲特有机型,配备联发科 1000 处理器,8GB 的 DDR4 内存,128GB 或 256GB 的 UFS 3.0 存储空间。三后置相机包括一个 4800 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 1600 万像素的广角相机和一个 1200 万像素的长焦相机,自拍相机将采用 16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471 传感器。

一加 8 Lite 预计将采用 6.4 英寸 AMOLED 打孔显示屏,1080P 分辨率,支持 90Hz 刷新率和屏下指纹传感器,4000 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一加 8

一加 8 很可能是全球版本,定位中高端,将采用骁龙 865 SoC 芯片,内置 6GB、8GB 或 12GB LPDDR5 内存。存储也是 UFS 3.0,提供 128GB 和 256GB。

后置摄像头看起来与 Lite 版相同,配有 48MP、16MP 和 12MP 镜头 ( 网站可能有误 ) ,前置摄像头为 32MP 三星 GD1 传感器。采用了 6.55 英寸 AMOLED 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刷新率为 90Hz,内置指纹传感器,电池和 Lite 版本的一样。

一加 8 Pro

最高端的一加 8 Pro 采用 6.55 英寸 AMOLED 打孔显示屏,2K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支持屏下指纹传感器,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有 8GB 或者 12GB 的内存,128GB 或者 256GB 的 UFS 3.0 存储空间,4500 毫安时的电池将支持 50W 快充。

后置摄像头为 60MP 主摄像头,16MP 广角和 13MP 远摄镜头,因此这些摄像头也有所提升。前置摄像头为 32MP 三星 GD1 双镜头系统和 ToF 3D 镜头,以获得更好的人像图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公司旗下半导体制造部门赢得了高通的最新合同,将使用其最先进的芯片制造技术生产高通的5G芯片,这将推动三星加强与台积电争夺市场份额。
业界
据外媒消息,近日,英国纳米技术公司“纳米科”(Nanoco) 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地方法院韩国三星电子,罪名是对方和附属公司侵犯了自己的量子点显示技术专利。
业界
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零项目组(GPZ)的说法,三星试图通过修改内核代码来防止Galaxy手机受到攻击,结果导致Android面临更多的安全漏洞。因此,谷歌警告三星不要随便改动Linux内核代码。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0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宣布,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不派员工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