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独家冠名《百家讲坛》2020助力战“疫”停课不停学

互联网
2020
02/19
16:31
分享
评论

为防止疫情蔓延校园,各地学校纷纷延长本年度春季开学日期,那么孩子“宅家”何如学习成为当下面临的问题,此时网络授课等线上学习方式呼之欲出,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启“停课不停学”的战“疫”应急之举。与此同时,由酷我音乐独家冠名播出的《百家讲坛》2020节目也成为了广大学子居家学习人文历史的绝佳选择。

由酷我音乐独家冠名播出的《百家讲坛》是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推出的讲座式栏目。栏目一贯坚持“让专家、学者为百姓服务”的栏目宗旨,栏目在专家、学者和百姓之间架起“一座让专家通向老百姓的桥梁”,从而达到普及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的目的。节目开播至今近20年的时间里邀请到马未都、孔庆东、纪连海、于丹、易中天等无数专家学者奉献了数以千计的精彩内容。这样一档科普历史文化的国民优质节目,也正是这段特殊时期里居家学习人文历史人的不二之选。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节目《百家讲坛》2020正在酷我音乐上线播出,节目更新频率与电视端保持一致,领先其他线上平台2-3个专辑的更新速度,在酷我音乐让大家第一时间享古今翰墨之情,赏历史人文之美。目前,在酷我音乐热播的专辑为《诗歌故人心》(第二部),在此专辑中一首首流传千古的美丽诗词,一个个动人心魄的知音故事,众多古诗词见证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友谊真情。想领略诗词之美,解锁更多诗词背后的故事。快来酷我音乐收听吧!

此外,据了解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央视将《百家讲坛》往期共计千余期的节目内容版权授权给酷我音乐进行在线音频平台分发,这其中就有广受好评的“于丹论语心得”、“易中天品三国”、“康震品李白”、“刘心武解读红楼梦”等等对标人教版教材的优质节目。这也为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方案,多了一份线上学习的机会。

在全民战“疫”之际,广大莘莘学子居家科学的进行线上学习,就是在疫情期间作出的最好贡献。而此次酷我音乐携手《百家讲坛》不但是长音频领域又一重磅布局,也正为广大学子填补线上学习的需求。“停课不停学”上酷我音乐,听《百家讲坛》,更多精彩长音频节目,尽在酷我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