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共享,助力共赢,花生壳PHTunnel SDK升级免费接口及应用设备数!

互联网
2020
02/19
15:30
分享
评论

近日,为防控疫情,助力个人及企业远程办公,花生壳内网穿透继开放「体验版」和「畅享版」流量限制后,又对开放平台花生壳PHTunnel SDK进行相关升级,为广大开发者带来更便利的嵌入式解决方案。

  嵌入应用数增至100个,不限使用设备数

此次升级,花生壳PHTunnel SDK简化了接口体系,降低了开发者门槛,将“免费接口”和“高级免费接口”统一更新为“标准接口”,新增创建应用数至100个,而且不限使用设备数,扩大了使用权限;在“定制接口”设备列表栏,还新增“删除设备”功能,方便了设备管理。相关配置升级,老用户将由系统统一调整,新用户创建即可享用。

新接口具体配置如下:

image.png

  开放共享,花生壳PHTunnel嵌入式内网穿透

花生壳PHTunnel是贝锐科技开放平台向个人及企业级开发者提供的免费嵌入式SDK,是花生壳内网穿透的核心组件,可以集成嵌入到各种网络或智能IoT设备中,让外网设备轻松穿透各种复杂的路由和防火墙,访问到内网各种应用,实现了同官方花生壳客户端完全一样的功能。

image.png

花生壳PHTunnel SDK采用C语言实现(最小约80KB),能轻松实现高性能反向代理应用,支持TCP、UDP、HTTP、HTTPS协议,端到端的TLS加密通信,黑白名单防黑验证等;覆盖Windows、Linux、树莓派、Mac、安卓等主流操作系统。

通过花生壳PHTunnel嵌入式内网穿透,可助力中小企业降低开发成本,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的内网穿透服务,增加企业附加值,让更多企业及用户受益,共享技术成果。

image.png

只需申请成为开发者,下载花生壳PHTunnel SDK启动运行即可,欢迎广大开发者前往PC端下载使用,下载地址:https://open.oray.com/sdk

image.png

  关于花生壳内网穿透

花生壳是国内知名的内网穿透服务商,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器端口映射就能轻松穿透内网,实现外网访问内网应用,支持Windows、Android、Linux、Mac、树莓派、iOS等操作系统,并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管理。目前已自主研发花生壳软件及花生棒、花生壳盒子硬件,广泛应用于OA/ERP/CRM系统、NAS私有云、视频监控、代码调试、FTP/SVN/MAC服务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网站、遥感测绘、工业4.0等各种内网应用和设备,为1800多万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内网穿透服务;TP-LINK、中兴、360、小米等企业内嵌花生壳技术,满足了广大用户多元化应用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