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管家华为Watch GT2,上百条建议应对“节后睡眠综合症”

互联网
2020
02/19
14:56
分享
评论

最近这段时间人们宅在家中,满足了很大一部人的睡眠欲望,睡得分不清白天黑夜,还有一部分人享受着深夜刷剧打游戏,忘记了睡觉时间…….这样不规律的作息导致生物钟错乱,天天好像倒时差一般。但是不管睡多睡少,都会加重身体的疲劳感,长期下去还会降低身体抵抗力。华为Watch GT2可全程记录睡眠质量,针对睡眠问题提供上百条睡眠建议,并且支持睡眠呼吸暂停监测,堪称贴身的睡眠管家。

全程记录睡眠质量,进行科学评分

很多人在家中睡眠时间比较长,达到8小时以上,然而并不能缓解身体的疲惫状态。华为Watch GT2支持HUAWEI TruSleep™2.0技术,可全程监测睡眠质量,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为睡眠质量打分。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在华为运动健康APP中可以查看详细的睡眠子项报告,有夜间睡眠时长、深睡比例、浅睡比例、快速眼动比例、深睡连续性、清醒次数、呼吸质量,这就很好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睡得多但是依然疲惫。高质量的睡眠应该是深睡、浅睡等比例都在合理区间,这样第二天的精神状态才会更加饱满。此外,华为Watch GT2针对午间的零星小睡也会精准记录,不漏掉每一份睡眠质量统计。

识别睡眠问题,提供上百条睡眠建议

很多人不只是在宅家这段时间,平常就有睡眠拖延的习惯,大多是想睡却舍不得睡,总想多玩会手机,不“浪费”每一分钟,尤其是周五和周六晚上这种现象最明显。有人这样形容自己的睡眠状态“每天早晨起床就发誓晚上要早睡,结果又控制不住熬夜晚睡。明明很困很烦躁,甚至对自己感到厌恶,视频还是一个接一个地看个不停,微博还是一点一点地往下拉”,简直是现实生活的写照。

长期无节奏的睡眠,容易对人体生物钟产生负面影响,引起各种睡眠问题。华为Watch GT2结合华为AI技术,准确识别入睡困难、睡眠浅、夜间易醒、早醒、多梦、作息不规律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覆盖绝大部分睡眠问题人群。针对这些问题,华为运动健康APP提供了上百条睡眠改善建议及个性化睡眠服务,例如冥想静心、深度睡眠引导练习、音乐助眠、运动助眠等。此外,华为Watch GT2加入了301医院的睡眠呼吸暂停研究,基于华为的心率和血氧检测技术记录整晚睡眠的心率和血氧饱和度,可以帮助分析睡眠呼吸暂停风险,非常适用于打鼾人群、老年群体及喝酒吸烟人群。强大的睡眠管理功能,让华为Watch GT2成为宅家必备科技单品,守护睡眠质量及身体健康。

线上参与睡眠养成计划,助力好睡眠

睡眠影响着人体的抵抗力,睡得过多或过少都会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宅家期间,合理作息更尤为重要。配合华为Watch GT2与华为运动健康APP做一些室内运动,如瑜伽、呼啦圈、平板支撑等等,对于睡眠十分有帮助。为了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睡眠,华为运动健康APP最近还发起了“好睡眠养成计划”活动,在2月4日至2月23日之间,每天睡足6小时,累计6天达标就可以参与抽取奖品华为智能体脂秤2Pro和香薰助眠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