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运动怎么办 量身打造的室内运动模式来了

互联网
2020
02/19
14:25
分享
评论

在全民宅家时期,运动似乎成为了“奢侈品”,很多人进行着各种力所能及的懒人操作,同时也在面临许多灵魂拷问,就比如前段时间被热搜的“这个假期你胖了几斤”,扎心程度令人难以直视。为了改善这样的现状,很多明星包括运动达人,开始号召人们进行居家锻炼,然而缺乏有效的指导锻炼效果不明显,还有可能出现运动风险。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贴身的“运动教练”来辅助,华为Watch GT2拥有强大的运动功能,能够带来专业指导,室内运动也能完全hold住。

华为Watch GT2支持15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游泳等8种户外运动,自由训练、室内步行等7种室内运动。当下宅家人群减少外出,更适合做一些室内运动保持身体状态。自由训练模式下,可以进行多种多样的室内锻炼,如健身操、呼啦圈、瑜伽、平板支撑等,不用受场地和器材局限,在客厅和卧室就能完成,锻炼时手表会记录运动时间、心率及卡路里消耗状态。华为运动健康APP上还有很多丰富的锻炼课程,包括减脂增肌、坐姿改善、跑前热身等,华为Watch GT2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的视频课程,可以获得更好的锻炼效果。以平板支撑为例,在跟随课程锻炼时,手机与手表自动同步运动数据,视频右侧会出现实时心率,消耗热量情况,更加直观了解运动状态。

运动结束后,华为Watch GT2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自动传输运动数据,免除了手动传输的烦恼。华为运动健康APP上可以看到更加详细具体的运动数据及图表,通过分享按钮生成运动海报长图,还可以发送到朋友圈、微博或者保存到本地,记录一天的运动达成。针对运动数据,华为运动健康会评估运动表现,提供恢复时间及一些合理建议,如增加运动时长、运动强度等。下一次运动前,在华为Watch GT2上自主设置时间、热量目标及间隔、心率等提醒,更方便进行科学合理运动。此外,华为Watch GT2还设置了运动心率区间,超出心率范围时,手表会进行提醒,避免发生运动风险。

除了自由训练模式下的运动,如果家中有椭圆机、划船机或是跑步机等,也可以打开相应的模式,进行器械锻炼。华为Watch GT2相较于第一代增加了椭圆机、划船机运动模式,健身选择更为丰富,满足都市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渡过一个漫长假期,不久也该进入正式上班的节奏。为了帮助人们更好进入复工前的工作状态、身体状态,华为运动健康APP还发起了“能量唤醒周”活动, 在2月17日至2月29日期间,每天走满6000步,连续7天完成即可获得抽取华为Watch GT2的机会。宅在家中,每天走一走记录运动达成,或者参与其他的室内活动,更有助于身体保持健康活力状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