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国中小企业复工提供免费云资源,UCloud优刻得战疫扶持计划再升级

互联网
2020
02/19
10:00
分享
评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中小企业都产生了相当的影响。

针对这一情况,2月18日,科创板上市的领先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优刻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宣布扩大此前推出的“战疫扶持计划”范围,推出“中小企业防疫复工免费扶持计划”,为全国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快速复工,提供一系列免费云计算资源支持。

早在2月14日,UCloud优刻得就发布了「全力支持SaaS行业梦想者共同战“疫”」活动,在疫情期间为符合扶持条件的SaaS企业提供免费云计算资源,帮助众多SaaS企业缓解了燃眉之急,也受到来自SaaS行业的积极回应。

在此次“战疫扶持计划”升级后,为了方便中小企业通过在线办公的方式恢复生产,UCloud优刻得联合多个在线办公领域优质SaaS服务商,如互联网人才招聘平台拉勾网、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企业报销与费控管理平台易快报等,企业级研发效能平台ezone等,为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解决方案礼包,涵盖云招聘、云合同、云财务、云项目管理、云文档、云协同、云研发管理、云安全等多个领域。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UCloud优刻得希望联合和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互帮互助的行列中,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帮助企业度过特殊“战疫”时期,促进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发展。

(UCloud战疫复工扶持计划,限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4月15日期间注册的用户,详情请登陆UCloud优刻得官网查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