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上调特斯拉目标价,由280美元升至290美元

业界
2020
02/18
17:0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2月18日消息,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宣布:将特斯拉(TSLA.O)目标价由28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据悉,特斯拉于2月2日暂时关闭了在中国大陆的所有线下门店,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线下门店已于2月17日起陆续复工营业。

据美股研究社观察,至美东时间2月14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0.49%,报800.03美元,总市值达1442.01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7日消息 比尔盖茨近日在接受Youtube知名数码博主MKBHD的采访中表示,电动汽车未来十年溢价会降到0,特斯拉是推动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所有的汽车公司都在做电动汽车,问题是如何克服里程焦虑。
业界
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恢复其上海工厂国产Model 3的交付。在此之前,由于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特斯拉停止了生产和交付。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两周前刚刚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声称没有必要发行新股。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于本周四表示,中国境内以及全世界范围内出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对其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不久前举行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该公司近期不会进行筹资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