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上下班用嘀嗒顺风车 免费领取新冠肺炎特殊保障

互联网
2020
02/18
14:03
分享
评论

在家憋了这么久,是不是开始怀念工作的感觉了?但一想到上下班路上人群聚集的公交地铁,是不是又期待假期能再延长两个星期?别纠结了,咱们还是看看国家政策怎么说吧!日前,国务院提出既要出门搞建设,更要打赢防控战!这意味着各企业将有序复工复产,咱们也将陆续回归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生产一线也是战“疫”前线。

为响应国家政策,保障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咱们每个人都需要做好严格的个人防护。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尤为重要,如果小伙伴的单位离住所很近,建议步行或者骑行,少聚集更安全。如果离得远,又对人流量大的公交地铁有些担心,可以选择出租车或者顺风车。各地出租车公司都实施了非常严格的防控举措,如定时通风消毒、要求司乘佩戴口罩、实名登记等,安全比较有保障。顺风车多为私家车主上下班顺路接单,出行频次低,聚集性小,在健康保障方面有天然优势。

目前国内最大的顺风车平台,嘀嗒出行上线了很多与疫情相关的倡议与功能。嘀嗒出行要求在顺风车搭乘期间,车乘双方必须佩戴口罩、乘客在后排落座、定时通风消毒,同时嘀嗒出行对来自疫情高发区的用户进行筛查,如处于隔离期,将暂停其下单和接单。最近,嘀嗒又为平台用户提供了新冠肺炎特殊保障,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即可免费获得此保障。在确保安全无风险的前提下,相信会有很多车主愿意接单帮助更多的乘客减少聚集,即将复工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尝试使用,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己的同时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