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5年投资近5亿 精锐教育整合线上教育业务推出“精锐在线”

互联网
2020
02/18
14:03
分享
评论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行业线下服务渠道受到冲击,教育行业也不例外。用户需求突变,传统校区门可罗雀,如何保证服务质量等效?提速线上教育,成为教育行业当下面临的首要问题。

疫情之下,精锐在线携手各大平台频频发力,先后联合全球最大图书类网站当当网、各大互联网公司品牌(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以及京东教育和国内最大民营电信增值服务上市公司鹏博士,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向全国家庭推出多类免费在线公益服务课,助力抗疫阻击战。

此次,精锐携手各大头部互联网公司,共推公益服务课,在践行全民抗疫的同时,也希望以跨界合作、技术共融,打破全网区域壁垒,并借力领先互联网公司的核心能力为精锐在线课程提供有力支撑,加速OMO教育模式的发展,进而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升级业务模式,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作为K12高端领域的精锐教育,于2月13日宣布聚合所有已有在线资源推出统一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平台涵盖VIP直播、少儿学科直播、外教英语,K12班组课等内容。

精锐教育董事长、CEO兼精锐在线CEO 张熙表示,“过去5年精锐教育在在线教育方面共投资了将近5亿元人民币,做了深度的布局,从最开始投资的溢米辅导,到UUabc的少儿英语,到佳学慧少儿数学,再到精锐佳播的在线个性化直播课程,以及家庭教育,包括现在要推出的在线小组课,已经形成了一个大联盟。而基于这次的疫情,精锐教育将所有的在线教育的资源聚合,推出一个在线教育品牌‘精锐在线’。”

精锐在线是精锐教育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高端在线教育平台,汇集了国内外顶级的科研人员,依托精锐12年扎实、优质的教研沉淀,结合大量北大清华毕业的优秀师资教学经验总结,倾力打造的智能化学习平台。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数据地广泛应用,能够将线下高效教学方法与线上的精准、快速学习工具结合,保障孩子卓越的学习效果。

在业务模式上,深耕1对1对个性化高端教育的精锐向来都是“两条腿走路”,线上与线下业务双轨并行。但基于目前市场需求的变动,要加快线上业务提速,组建一支完善的在线教育团队成为转型关键所在。对此,张熙表示,“对于精锐在线的团队,我们会继续引进互联网教育的优秀人才,也会有我们内部的一些核心骨干加入进来。”

据悉,就在2019年4月举办的集团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将投入30亿全力推进教育OMO,线上教育将是未来业务扩张版图之一。为快速发力线上教育,精锐不仅吸纳、选拔针对性人才,在技术和教研方面精锐也做了大规模的投入,包括和溢米辅导深度融合,并基于过去四年多在在线平台建设方面的坚实基础,结合个性化教育的特点,引入了最新的AI、人工智能、大数据库等技术。

张熙介绍道,线上线下两个业务对我们都是同样重要,原有的线下高端、超高端业务继续进行,同时我们会加大OMO业务的力度,深入地向二三四线城市渗透。

不管是现在共抗“新冠”的特殊时期,还是未来发展,OMO融合将会始终是精锐的前进方向,对于线上教育的推动,精锐会持续发力,不断推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