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搭建“宅家赚钱专区” 无惧疫情在线灵活复工

互联网
2020
02/18
13:59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居民外出明显减少,不少城市和企业春节复工时间仍不确定,这让宅家已久的人们迫切希望重返职场,创造财富价值。为了满足用户宅家有收入的需求,58同城近日上线宅家赚钱专区,帮助用户灵活就业、在线办公,并通过趣味化、互动化任务使用户宅家生活更充实、心情更愉悦。

  打造宅家赚钱专区,提供在线兼职机会

目前该专区已在58同城APP安卓系统、58同城手机客户端上线,用户登陆58同城后可点击招聘进入兼职页面后即可看到该活动。在58同城的宅家赚钱专区活动中,“有技能我怕谁”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元的兼职岗位,包括设计、图片处理、视频剪辑、手绘等类别,涉及兼职美工、标注员、视频剪辑师、家装设计等具体岗位,上述兼职工作均可在线完成。

用户应聘成功后,可以远程接受工作要求、提交工作成果,根据自身时间合理安排工作量,获得相应的报酬。选择远程在线兼职岗位,无须再被动打卡刷脸上班,工作自由度、灵活性大大提高,这种工作方式无疑深受“爱自由”的年轻求职者青睐。此外,用户还可以在58同城宅家赚钱专区做任务、看视频赚现金,获得现金奖励。

  探明灵活用工方向,满足广大求职者需求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深刻洞悉疫情下的求职需求,通过打造宅家赚钱专区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灵活就业机会,发挥了稳就业、促就业的作用。实际上,不止是宅家赚钱专区,在58同城APP的兼职专区中,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社会劳动者,都能找到兼职文案、新媒体策划、微信排版等在线兼职岗位,灵活运用时间,获得一定收入。此外,58同城平台上还汇聚着零售导购、服务员、传单派发等兼职工作,为疫情结束后的用户灵活就业奠定基础,全方位提供兼职工作机会。

58同城不仅结合用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兼职岗位,也前瞻性地进行灵活用工调研,探明兼职就业的发展趋势。据58同城旗下58同镇的《2019中国县域零工经济调查报告》显示,县域市场有零工收入的人群达到52.27%,35.11%的县域零工工作与互联网相关,“互联网+”类零工在各种零工类型中排名第一。这也表明,灵活就业在下沉市场拥有较大比重,“互联网+”类零工是县域市场的发展方向。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在线化、灵活化的工作方式获得越来越多求职者的认同。58同城通过开设专区等方式,为人才灵活就业、高效利用时间提供了全方位服务。未来,在58同城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和海量工作机会中,广大人才将获得更多求职途径,实现更充分高质量的就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