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家企事业单位通过华为云WeLink,开启远程办公新模式

互联网
2020
02/18
13:58
分享
评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针对各单位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的需求,华为公司免费开放WeLink软件供各单位使用,安徽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启了远程办公的新工作模式。

淮北矿业集团通过 “华为云WeLink”系统召开视频工作部署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并通过工作群发布宣传重点内容等,集团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电脑随时随地开展远程网上办公,实现疫情期间工作开展不停滞。

古井集团也在使用华为云WeLink平台提供的免费视频会议服务,通过WeLink平台,古井贡酒各区域指挥中心、采购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的员工例会能够正常开展,各个销售公司的关键作战会议能够顺利召开,同时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实现了高效的远程在线办公。此外,WeLink提供的健康打卡、考勤签到、任务安排等多种功能,保障了古井贡酒业务的正常进行。截止目前,古井集团已开通账号1500余人,日参与会议人数约500人次,通过视频系统的高效沟通、协同办公,企业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为确保华塑股份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物料平衡等各项工作稳定开展,华为免费为其提供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使华塑股份开启疫情防控网络办公新模式,减少了人与人见面使得疫情交叉传染风险,并通过建立快速准确信息沟通机制,为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高效稳定支撑。

C:\Users\w00294227.CHINA\Desktop\welink案例宣传\1824883724.jpg

古井集团远程视频会议现场

 

华塑股份远程视频会议现场

除企业外,政府机构和学校也使用WeLink平台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合肥市庐阳区联合华为,运用华为云WeLink平台提供免费开放视频会议服务,为疫情防控办公提供全场景智能协同保障服务。通过视频系统的高效协同指挥,区级指挥中心可在第一时间了解庐阳区11个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各乡镇街道也可第一时间接收到指挥中心疫情调度任务。园区的大小企业提供免费的华为云WeLink在线办公服务系统,助力企业人员在家进行考勤打卡、健康打卡、视频会议等多种协同工作,保障企业业务的顺利运行。

welink5

合肥市庐阳区远程视频会议现场

合肥工业大学、滁州学院也都使用华为云WeLink进行远程办公和会议召集。在前不久合肥工业大学的防控疫情的远程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工作。

http://upload.ikanchai.com/2020/0219/1582082078968.jpgC:\Users\w00294227.CHINA\Downloads\24578212.jpg

合肥工业大学远程视频会议

截止目前,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全省累计开通WeLink平台的企业超过1400家,通过WeLink平台随时随地开展远程网上办公,实现工作开展不停滞。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处长潘峰:毋庸讳言,这次疫情对许多企业来说,是一次危机。怎样危中寻机,怎样化危为机是此时此刻我们面向前方应该具备的积极态度。以华为等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一批网络软件,使得广大企业有机会实现远程办公,这无疑对加快企业信息化改造提升,走工业互联网的路子是一次有力促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